2006-07-08 10:48:32櫻桃子

臭狗弟弟....

我今天早上起床發現到...

在我身後不到幾公分地方...

有一坨黑色的東西..

我近看到的是....狗屎...

於是我就很大聲叫我媽起床處理...

誰叫我媽竟然給它睡過頭了..

皮仔已經習慣7:00-7:30去大便的時間...

竟然在我的頭上那裡大便...

還好我沒有滾到我的身上方..

要不然我的頭、我的身已經是全身臭臭的啦..

死狗..

以上還不算什麼吶...

這隻死狗竟然在我吃早餐面前大起了便來...

麻的..

於是我也是很狂叫我媽起來處理..

牠原本要在我新買的報紙上面大的..

可是我不知道牠要幹嘛...

於是我就把牠趕走...(我以為牠在看我吃早飯及跟我玩耍)

沒想到..

不到一分鐘...

牠竟然就在我咬下一口的抓聰餅之下...

大起便來了..

麻的..

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天的早上..

皮仔竟然在我的周圍大起兩次的便的show給我看..

算牠狠....



上一篇:我的狗弟弟

下一篇:沒用的皮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