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1:48:15櫻桃子

不要懷疑!!!

姐妹們,不要懷疑!!

我家的狗兒真的叫做「賴皮」...

我還要通告一下!!

妳家可以叫我家狗兒...「賴皮」OR 「皮仔」

沒辨法呀!!

我家阿容容很懷疑問我說:「妳家狗兒真的叫做賴皮喲!我以為妳只是跟我們開玩笑的而已,沒有想到.....還是真的」

呵.....

因為我家狗兒真的很皮耶...

所以這個名字還滿適合牠的..

不過我家的皮仔真的很賤吶

不是我很愛說牠的..

明明我媽打牠最兇的..(因為牠不乖,才會被我媽打打)

牠可能有幾分鐘不敢接近我媽...

過很久...

我媽叫皮仔過來時...

皮仔好不考慮就跑來我媽身邊撒嬌..

任我家小孩叫牠,牠還是很堅持要去我媽那裡..

我妹還開玩笑說:「牠真的是一隻賤狗,我要去拿奇異筆畫牠的眼睛,像卡通裡那一隻賤狗一樣....」

牠真的很喜歡我媽..

我媽很疼牠..

我媽把牠當作自已的小孩照顧..

也好啦!!

讓皮仔陪陪我媽的寂寞咩..

呵.....

上一篇:我家新寵物

下一篇:我的狗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