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0:40:45櫻桃子

我家新寵物

前天晚上,我櫻桃妹加完班,回到家時..

打開了我家大門時,我突然嚇了一跳..

一打開我家門,就看到一隻白色的馬爾齊司的狗..

原來是我媽以前同事給我媽的..

之前我吵著要養吉娃娃的..

我家有五票的,有四票是反對我養吉娃娃的,只有一票我要養吉娃娃..

不過我現在反而不想要養寵物了..

很麻煩呀..

我曾經有養過倉鼠的啦..

不過我的寶貝女兒--「古稚」已經過世..

牠超級無敵可愛的,被我養肥肥的,給我牠的主人都說我要養不錯,很乖乖,毛很順順有光澤的..

呵....現在把主題拉回來咩..

沒辨法呀...

我媽就要養牠呀..

牠很聽話,就是髒一點..

我媽已經幫她洗完澡了..

還是有一點髒髒的...

唉...

牠是一隻公狗..

牠原本名子叫做「哈囉」

這個名子太俗了也很難聽的..

於是我就幫牠重新取一個新名子..

牠叫做「賴皮」

因為櫻桃妹的本姓是「賴」..

所以哦!

牠的姓「賴」,名為「皮」..

是不是很台味呀..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