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00:37:29櫻桃子

資訊部新人糗事

我公司的資訊部來一位新人吶..

我對他的印象不是很深的啦..

因為他很害羞吶..

他剛來公司,幾乎都待在資訊部裡看電腦方面的書..(他的師父說)

終於換他出操了..

某一天早上,

因為apple的電腦有一點給它!!@@#$

於是他就來我們這組修東西...

他就很大聲問:「請apple是不是電腦有問題..」

apple就很大聲回:「是...」

於是他就很白目走向我這裡來..

我就很傻眼看著他大聲說:「我不是apple的啦!你走錯方向...apple在對面..」

他很錯惡看著我一下,就馬上回頭走向apple位子!!

唉.....

現在的人喲...

這麼那麼白目呀...

呵....

不過整新人真的很好玩吶....

上一篇:今天超級尷尬

下一篇:櫻桃妹=\=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