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00:56:41櫻桃子

櫻桃妹=\=溫會

唉.....

最近有一件事情讓櫻桃妹很尷尬的事情..

害我每次看到他時..

我真的很尷尬的..

他看到我時..

也很尷尬吶....

以前我們遇到時,還會禮貌性問候一下..

現在連禮貌性問候都沒有吶..

還不是我組及小老公那一組起哄說,我喜歡他的..

每次他下樓來我們這兩組時,大家都說:「櫻桃妹,他來找妳......」

其實我覺得他知道這件事情吶(大家起哄說我喜歡他的事情)

於是昨天加班時,他剛來找我家阿容容講底稿的事情..

不知道是誰先起哄的...

害我超級的尷尬的吶....

他走了之後...

我就跟我家組長說:「以後不要玩這個玩戲啦,因為櫻桃妹看到他,或他看到櫻桃妹時,都是很尷尬狀態,以前都還會禮貌性問候,現在都沒有了,難道妳們是不是想要逼我走人吶....嗚...我就知道妳們心腸好壞吶...」

希望我的姐妹淘不要玩這個玩戲吶..

不過今天我們好像玩太過火了..

因為我好像不小心惹毛施小姐及客戶了..

我現在自我檢討了....

櫻桃妹不要玩太過火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