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2:29:10櫻桃子

今天超級尷尬

還不是我家小老公害我的啦...

今天在吃午餐時..

我家小老公不知道吃錯什麼葯...

就講昨天她教我和我家新人的稅稿...

我家小老公就很興奮說:「昨天我有聞到,我還一直躲一下,然後她一直靠過來咩!............」

哎哦...

這個話題可以在我們私底下講的嘛..

然後一直打開話匣子,連後母的語言提醒要她適可而止,結果還是無法擋止她的話題。

害我在我家組長面前很尷尬..

根本不關我的屁事...

我家組長竟然說

她會跟我家新人說她有嚴重口臭..

其實我覺得這樣子也好啦!

因為在面對客戶時,也比較禮貌性...

然後我就和我家組長有聊一下有關她的事情..

我就跟我家組長說:「我其實在我家新人的身上有看我一年級的死樣子,不爽就理人家....」

我還說:「通勤講一句話,讓我滿有感覺的,所以我真的要感謝幫助我人...」

首先就是要感謝我這組再給我一次機會留下去學習,再來就是老板娘對我關照..

還有別組的姐妹淘關照...

其實我覺得真的要去跟別組去打交道..

妳愈會愈跟人家打交道時,妳也許就得到意想不到禮物..

真的

當妳有需要人家幫忙妳時,自然就會有人來幫妳的忙..

那當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