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23:33:55陽光小胖花

好想你

原來我並不堅強..
以為你趕快去當兵是好事..
這樣就ㄅ會每天無所事事..
可是..
我現在好想你阿..
我以為我ㄅ會哭..
可是想到的時候就好難過..
今天沒辦法送你你一定也很難過吧..
還好有你ㄉ朋友陪你..
最後一通..
我ㄇ都說要彼此好好照顧自己..
ㄅ讓對方擔心..
可是早上自己騎車..
感覺好空虛..
有點恍神..差點撞車..
吼..
好煩..
快回來吧..
說好要打給我ㄉ..
可是我都等ㄅ到..
下午阿嬤打給我..
我以為是你..
失落感真大..
我會等你ㄉ..
懇親快來吧~~~~

上一篇:相信我..

下一篇: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