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0:59:02*

其實...

我沒有那ㄇ在意了~
現在我,已經對分手沒太大感覺
不想哭,不去想
因為太多次,時我更加沒感覺
我想緣分,真ㄉ已盡了吧
我對你,已經趕到非常厭倦了吧
不管結果如何
就看上天怎ㄇ安排
我覺ㄉ我不像以前
那ㄇ愛哭
印位我學會堅強
該如何面對...
而你也只是我生活ㄉㄧ小部分
再來我就要面對下一個ㄉ到來
我想,我不是Pㄉ料
你給我經驗ㄉ人
不是給我幸福ㄉ人
所以我要尋找可以給我幸福,可以依靠ㄉ人
我也會像你一樣
我要照顧ㄊ,就像對你一樣
因為這是我對我愛ㄉ人所該做ㄉ事
因為愛ㄊ所以心中重要ㄉ人~
我很期待我ㄉ另一段ㄉ愛情生活~
我想忘記以前所有ㄉ事
從新振作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