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14:40:48雪莉

拖很久的生日快樂文。

 

生日快樂,30歲惹!(咬牙)

在去香港的時候遇見了他,再一起很短可是卻像認識很久,我問:我生日要到了可不可以送我一個戒指?
因為過沒多久我又要飛加拿大,我希望身邊有一個東西可以讓我想他。
我的條件是,純銀簡單有氣質價格不拘
他答應得很乾脆,可我回應得很懷疑哪!!<--哪有人會送剛在一起9天的女朋友戒指!?(指)

我6/30生日,他說他會來我家幫我過生日,前一天還喜孜孜的說:我還有訂蛋糕喔!!
害我想起去年生日超悲慘呀!我的蛋糕是自己走路去85度C買的。哭

有鑑於本人在感情路上一直很衰小,所以我沒有期待戒指跟蛋糕會出現。
因為我曾經天真的等生日蛋糕等了一個晚上,結果得到的消息是對方不小心騎摩托車砸毀了我的蛋糕,幹。
這樣衰小的我,沒有蛋糕是正常的。
6/30晚上11點,他匆匆打電話給我,說:寶貝,趕快來開門。
然後他大哥就很急忙的樣子衝進我家,手上還拿著蛋糕。
蛋糕耶~我當下超想抱著他猛親的。

就坐定位後,他說:寶貝,眼睛閉起來。
然後他就將他買的
戒指活生生的戴在我的手上

 
我都要跳起來轉圈圈慶祝我再也不是衰小人了!!

 
而且他對自己的蛋糕非常有信心,因為有我愛吃的巧克力跟他愛吃的藍莓,還是做愛心公益的蛋糕。
寶貝壓!有你的生日真是充滿意義。
大家,趕快把墨鏡戴上!我才能放光讓你們都忘記這篇充滿愛意的網誌。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