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1:19:38♥ 胖 ♥

內心話

有時想單獨一個人 沉澱一下心情
有時卻想熱熱鬧鬧 開開心心 放縱一下自己

有時覺得自己的心情感覺 沒人關心似的
表面上我很開心 內心的我卻好寂寞

一個人打著報台 一個人想著事情 一個人緊張專業名詞還沒背
對 那些都是自己該做的事 自己該記得去做的事

之前跟幼幼談了一些事
我跟她說 為什麼沒人了解我的心情
為什麼沒人體諒我
我體諒你阿 不要想太多 她說的
對 又是一句不要想太多 別這樣 帶過去
難道一切都是我的想太多在干擾我嗎?
對 那也是盲目的 自己的問題

我了解 好心沒好報 我體會這一句了
一切都是我的假好心 那我也很清楚自己該做的事
就這樣 以後也不會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