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18:20:44♥ 胖 ♥

謝謝妳 我有感動到


謝謝妳 謝謝妳的那封信
謝謝妳的安慰 謝謝妳的鼓勵
對 我看完 是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因為深刻太深了
真的覺得妳是一個好人
值得的人 我會盡全力付出 因為那是會有回報的
每一天的每一天 做了什麼事
不管開心 難過 都要一起分享 一起安慰
我很感動 最後還是有了妳們
妳們是我的精神支柱 最好的避風港
也因為有妳們 我每天都開開心心
一起搞笑 一起大聲說話 一起說別人壞話
不管到哪裡都是一起行動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週遭的事物 都讓我有安全感
只是自己一個人 難免會孤單寂寞的
相信大家都懂
說好了

每天都要開心的過

happy everydays. : ]

上一篇:內心話

下一篇:所謂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