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3 23:24:35言輕

上門女婿 張豐毅

晚上拼著把上門女婿看完了張豐毅飾演的馬四輩真是個傳奇人物,從一個無父母無產的孤兒,愛上了鄰村最美的姑娘,自己上門去應徵上門的女婿,女生並不愛他,但因未婚有而嫁給他,被他實實的捧在手心上,但後來還是因為貪圖城市生活而跟人跑了,給了四輩重重的打擊,仍不失善良本性的把她的母親奉養至終

最勵志的是,他心懷大志,每每遇到困境,即使被打倒了,依然不放棄的設法解決問題,克服種種困四輩還心性純樸善良,即使被使壞的陳斌害得很慘,後來也是以德報怨,這個就讓我太佩服了,因為我完全做不到他那樣心胸寬容。

戲裏以黃河為主要背景,還有早期的黃土屋,睡覺的,都是迷人的。對著黃河大聲唱歌,大聲的吼,這得多大的心胸和肺活量,光想那黃河水勢濤濤,桃花村的黃土屋矮矮相連,村童嬉戲,就讓我懷想兒時的老家,也是那泥草磚蓋的老土屋

整劇情節真的十分精彩,加上主要人物的演技純熟老練,讓我看得入迷到不行。每次看到張豐毅,總是會聯想到他與張國榮演的霸王別”,心裏就十分的不捨張國榮,十分懷念他我看的電影不多,但要說港台那麼多演員,最喜歡的依然是張國榮排第一,張豐毅也是排前五名內,所以霸王別我總是會一看再看,永遠都不嫌多。

好的演員,能伴人記一輩子,想來,歲月怎就刷得這麼快?我的頭髮也開始花白了






















上一篇:放牛班的春天

下一篇:岳父母殺死女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