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9:04:56㊣小蝶〃εїз

★ ㋃↕  好玩嘎ˇ*〃 

[[早上]]

今天,,我ˋ小魚ˋ侑陞

要一起做模範生海報。

早上侑陞叫不起來

所以小魚叫我先去他家拿材料

我一直慢慢騎....慢慢騎

剛出門沒多久,,

小魚說侑陞起床了

但是我不用等他沒關係

所以我就一直慢慢騎

騎到快到小魚家

侑陞打給我,,

[[ 喂~阿母...good mornine!! ]] ← 陞

[[ 你還敢講早安?! ]]  ←我

[[ 不好意思,,,我已經在小魚家了 ]] ← 陞

= = 到了還打給我

由此可見,,,,我家是多麼的遠壓...

-----小蝶分隔線-----

拿完材料

我們就往侑陞家騎去

之後,,,我們去補齊材料

買完後,,又去買早餐

(((在這之前有一個人的腳踏車壞了)))

買完後回家吃,,

哇哈哈,,涼壓

後來我就一直抱著侑陞家的熊不放

我好像只畫了兩隻蝴蝶和一個女孩在海報

就這樣子而已.....= =

貢獻最多的好像是小魚說...

-----小蝶分隔線-----

[[ 中午一點快兩點 ]]

小魚肚子餓

翻侑陞家的冰箱找吃的食物

後來找到---熱狗

小魚拿起鍋子要煎

我跟他搶著要煮

所以小魚先讓我"試試"

但是。。。。

失敗,烤焦了。

後來我就在一旁畫圈圈

吃完"半包"的熱狗

又找蛋

結果找到"鹹鴨蛋"

到最後也真的有找到蛋拉

也吃得蠻HAPPY

呵呵....~

後來....累了

我們就.....

"睡在客廳?!"

從三點半之前~四點五分

這中間

侑陞都沒有睡

"他說我們跟他搶沙發?!"

= =

自己不睡地板的

後來呢,,又跟小魚回他家拉

回來時侑陞一直叫

"阿母快一點~"

= =

快氣死了

-----小蝶分隔線-----

不過--

今天很開心喔

笑都快笑死了

直接死在侑陞家

哇哈哈

希望還有下次喔~!!!

-----小蝶分隔線-----



        


     B  y  小蝶


舞雪 2008-05-08 19:20:07

舞雪說 : 

      『 蝶,我的新聞台辦好囉,

        有空可以去看呢!
 
        看來你四月份過得不錯喔~

        舞雪只新增一篇

        但是你還是要回我喔! 』


  【訪客: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