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1:09:21㊣小蝶〃εїз

★ ㋁↕ 你們!! *〃 





今天早上好冷喔

> <

冷到都想把腳踏車丟掉

自己用跑的比較溫暖呢...... ˙ 0 ˙

= =

今天的社團課也很無聊

看月仙學姊在我前面當裁判

一下溫柔,,一下兇狠

到底在幹嘛壓?! @_@?

看著看著,,我都想睡了勒....= =

結果還真的睡著

然後就有人說

【ㄟㄟ,,主任來了ˋ主任來了!!】

就把我驚醒

馬上爬起來

-ˇ-川

上完社團課

上的就是地理

哎呀呀,,,上到很想睡的說

老師一直上"算人口"

人家聽不懂就是聽不懂嘛。。。。= =

*-*- *-*- *-*- *-*- *-*- *-*- *-*- *-*- *-*- *-*- *-*- *-*-

今天中午,,

有人一直說我怎樣怎樣

我就很生氣壓

然後就走掉了

我本來不生氣的

但是,,

他們竟然沒友來找我?!

讓我更生氣

我就一個人到導師室找座位表

> ︿ <

更過分的是

他們不但不來找我,,竟然還自己先去盛飯了?!

我就算啦,,

反正我自己吃也無所謂吧

吃到一半

又榕那邊突然大笑

我的注意力就被吸引

原來是***********

呵呵

看著看著

我自己也笑了起來

突然覺得好開心呀

^ ^

哎呀呀

原來"隔空"

也可以笑壓

^ ˇ ^

今天有點開心又有點生氣啦~
笨♥ 彤ⓣ 2008-02-23 21:17:07

地理 ..

算人口的應該不會要考粑@Q@

如果要考 ..

會死的很慘=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