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3:16:35 大隻 , 珊 (!)*

(再補一個)*我的10/03,,



   19大壽,
   將*慢慢過去的時候...

  
   手機,傳來了一封簡訊*

   打開ˋ是他噎! ^^

   很開心,他還記得...

   還以為他忘了! ><" 


   當時,有總不想要回傳給他的...

   嗯哼ˋˊ
   因為*他好久也沒有再理會我了! [傷心]*

   之後,,
   他打給我... 說在我家外面,很驚訝! ^^

   但,我超開心* 好久沒有看到他了! 

   好想他。 是真的! ^^


   我們聊了好多, 
    
   不過,我最多話*聲音又大聲。 

   我感覺*...
   我好多事情好想和你分享噢! ^^
   說不完。
 
   但ˋ
   你的話變少了! 
   很不習慣呀! ><"


   擁抱的剎那間... 

   我忍不住,
   奔淚了... ><。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 =)

   自己知道就好了! (放在心...)*


   
   謝謝你* 

   一個晚上的陪伴...

   
   ^^
   很開心。


   不希望,
   你從我的生活裡...消失了!

   真的好不習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