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2:32:33 大隻 , 珊 (!)*

補*十月3日,



   呵*
   這篇,,補打10/03哪天的;

   我太懶惰了!
   拖到現在... (笑*)

   

   十月3號* 是我的生日ˋ

   雖然,人家說19歲的生日最好不要過...

   但ˋ我還是打破了禁忌;*

   
   我原本*打算要默默的過這一天,

   因為ˋ我實在太害怕"雖"這一年呀! ><" 


   這天*依然要上課... ^^

   餅乾;它傳紙條給我,上面寫上[生日快樂!]*

   我超很驚訝的! ^^

   狂想他怎麼知道... ><" 我明明沒有說呀! 
    
   好感動。 =) 謝謝你!

  
   在聊天哈拉中,上完上午的課...


   結果*姐妹們ˋ
   
   一直在語言教室的走廊上*

   嘰嘰喳喳的,不讓我過去參與... ><"   

   後來*和小以去照鏡子,

   照完...要回去他們哪邊*

   一轉角ˋ看見蛋糕...

   很驚訝的說:低調低調,....... 謝謝你們。

   9個姐妹,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都快要奔淚了! 好感動。 ^^ 
  
   好愛你們大家噢! =)

   

   之後,
   我們到火車站,,等男生們*

   呵!
   和大夥們,一起到內灣玩水烤肉...
 
   開心。

   晚上*我們還去看夜景... 

   超冷! 不過,很漂亮是真的。 ><"


   8點左右* 又去中原喝飲料,, 玩遊戲*

   好開心。 ^^


   直到*10點多了ˋ

   大夥們,才想到要回家。


   

   

   喜:)

   好開心*
   有你們一群那麼好的朋友...

   ^^

   好愛你們。





    

上一篇:低調。

下一篇:(再補一個)*我的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