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9:20:25啊花♥

♥)) 北目老師FUCK YOU!!!



硍咧硍咧!!!!
職業試探的老師怎麼可以白目成這樣
我靠....{言言對不起= ="}
死色胚老不休大變態!!

那老師...哀
他上課根本就只上給女生聽!!
把男生不放眼裡
還有還有
他都會針對人!!
RITA 屁董 小呆 逼逼
是怎樣?到底在幹什麼阿!

今天(四)我們下午有兩堂職業試探
今天這兩堂課是農經科的老師最後的課
爽斃了...
不過是因為最後一節的關係嗎
他今天整個超越尺度!!!
我們兩節課都去龍中旁的農場= =
北目耶他
我們分隊要走到農場芽
我和逼逼走在一塊兩人在玩
奇怪是不能玩噢?我們又沒怎樣
就一直狂吠是怎樣?
這樣就算了
到了農場白目耶....
居然把我叫到他旁邊站著
為什麼!!!我又沒怎麼樣!!
然後大家坐著我站在你旁邊?硍!!
很煩咩一直拿我們班跟丙班比是怎樣!!
搞到大家都很不爽

接著我們換地點
到好幾個教室去看看農科的東西
每個地點都要罵人?
每個地點都要找人到你旁邊?
誇張耶幹!!{言言ˊ ˋ"}
每次只要我們離開
就叫RITA關門?
憑什麼阿阿阿!!!!
為什麼不是老師關而是RITA阿!

更誇張的來了...
我們去看園藝的植物盆栽
白目耶一直拿葉子給我們吃
你怎麼知道沒有灰塵什麼的!!!????
好這就算了
我們走出去的時候
好死不死我居然第一個走出去!!
他手上拿著一片說什麼是薄荷葉...
然後咬了一半就給我= =
說要給我吃咧靠靠靠!!!{言言ˊˋ}
然後我就跟他說我不喜歡吃草阿
他就說要看著我吃下去...
有他的口水耶哇靠..
然後我就只好放進嘴巴阿
真的好噁喔買尬!!!
然後我就問他那是什麼
他就說是薄荷阿
[這時只有我跟他走在前面 大家很慢走在後面]
然後就搭我肩!!!什麼阿阿阿
還說什麼薄荷也不懂喔哈哈
........我整個灑鹽了啦!!!

之後我就整個好毛和小呆他們走在一起
好像又去一間教室看東西
然後逼逼明明沒怎樣
他就罵逼逼....
害得逼逼在哭耶!!他搞什麼芽!!

然後阿
他就帶我們去一個地方怎樣的
我就去跟閔傑訴苦阿
他就在那靠腰什麼
然後閔傑就叫我到他背後講
我就講給閔傑和屁誠聽
他真的很神真的
可以聽聲音就知道是我?
就把我叫去前面痛罵
硍我超丟臉在大家面前被罵耶!!!
明明我就沒怎樣!!
大家都講話憑什麼針對我阿阿阿!!!

然後就叫我走在他旁邊
喔屎啦....
最後還問我家住址和電話!!!!
硍硍硍你想幹麻阿!
他還嘴砲說什麼
[我雖然不是妳的導師 但是我會插手管的]
= =太誇張了吧 我根本沒怎樣阿
沒辦法他要我只好給了吼!!

之後又帶我們去什麼造景..
有一大缸很髒的水池= =
裡面有放幾個石頭可以走
還叫我們去咧哇耖!!!
誰敢去阿硍
我超怕他說"韡晴我們來走"
好加在我躲在後面= =不然一定被叫走
然後吳宛庭和謝郁璇就走阿
結果吳宛庭跌到水裡還托謝郁璇下水= =+
一切都太....摁
然後"自以為"走過去
一群壞男生在那叫"跌倒 跌倒的"
好壞好壞XDD雖然我也有叫
欸拜託
他的學生跌到水裡他沒關心就算了
還說什麼那是錯誤示範
哇靠.....你真的很屌{言言...}

喔天阿後面的事我不想再提了
就是很賤咩...
唉唉
好險我們下星期是上別科的課
在繼續上他的課
我一定會死掉





¯▽¯ 妞妞 :: 2007-10-24 21:11:02

哈哈 XD
你的美術不錯:]
畫的好牙 > v <
可是我們老師對我很好
哈哈 XD

屁薇ˊ 2007-10-19 22:48:48

那張圖胸前還有兩個黑點 哈哈哈 ~

沒想到他還跟你要電話噢= =

不愧是老不修!!

版主回應
哈哈XDD
好險我沒給= =+
對!!!
2007-10-20 16:48:10
葡萄 2007-10-18 19:38:25

P.S那張圖很屌

版主回應
屁董出馬 瞬知非凡 2007-10-18 19: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