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0:55:32啊花♥

♥)) 聖獸軍團VS美少女戰士



阿哈哈哈
我們班是美少女戰士哈哈
至於聖獸軍團就是縱三乙ˋˊ

今天早上發了數學跟化學的考卷
OH 天阿
我那是什麼鬼!!
超級爛的咧喔買尬ˊ口ˋ
算了算了 反正從以前就是這樣了= =+

音樂課超自由的
老師都讓我們講話耶XDD
我們在這節課發下大家的畢業證書
哈哈哈XDD
大家的照片都好蠢壹哈
話說我們龍潭國中的畢證...
簡直倒楣死了我
我這屆是第一屆上面有照片的=口=!!!
而且我那是什麼雞臉阿= =
唉芽反正大家都一樣哈哈
最好笑的...
消息指出是邱成榮邱大爺阿
硍他真的好好笑 簡直把我笑死
那照片超經典的...
屁仲說什麼是佼頭老大哈哈
在我眼裡怎麼看起來像是失智老人= =
屁誠還說什麼需要關懷哈哈XDD
還有屁真= =
妳看起來好像阿姨HAHAHAHAHA

齁第四節生涯規劃改成比賽女籃啦
吼我們運氣超不好對到那什麼聖獸阿
我們這次的隊服是綠色的 太讚!!
我拿壹號耶阿哈哈 兩次都壹號
喔屎啦那衣服超臭還濕濕的= =
上半場的前三分鐘我跟傻妹沒下場
下場的 小呆 宛庭 屁Q 豬豬 甜屁
靠么超猛的 看到學姊上場差點沒嚇死
那是什麼鬼阿......太可怕了
聖獸好多隻阿= =!!
我和傻妹在場下和大家狂加油XDD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到哈哈
三分鐘後 屁Q換我 甜屁換傻妹
我才剛上去差點沒傻眼
學姊一直飆髒話罵我們是怎樣阿
硍還有我們是不能搶球喔?
我只不過是搶球而已
還兩個學姊跑來跟我搶咧
幹這樣不算雙搶?{言言你要原諒我= =+}
裁判是學姊耶 會不會太偏了?
雙搶就算了 還用手軸把我乎倒= =
傻眼咧 小動作超多!
還有他們搶球就搶球 幹麻撞我們班女生阿
還有一次
我只不過是接到球而已
學姊不爽?直接一拳ㄇㄤ過來是怎樣?
還我臉整個紅掉硍!!!!!
我被ㄇㄤ到的時候阿 另一個學姊還大笑咧
哇靠這是你們的戰術!!??
害我扶著臉超不爽的 眼角還泛淚咧 超痛的
之後我們就繼續比
吼越講越氣 他們根本就是太誇張!!!
自己一直飆髒話 還叫我們嘴巴放乾淨點?
有沒有天理 沒法律阿
靠邀我只不過說了一句"硍 死聖獸"
就叫我閉嘴是怎樣!!???
還有那個背號2的 不知道在囂張些什麼
一直說我走步走步 二運二運
幹 大娘我運都還沒運 就說我走步?
你神阿 還預知咧 比預知你根本贏不了我
然後還去跟學姊裁判講什麼我們再繼續飆髒話就要我們下場
媽的...聖獸了不起是媽拉
打到一伴我簡直快死掉
心臟快廢一樣痛死人=口=!!
可是又不能下場...他們這麼的...
但最後真的不行只好下場一下
我換屁Q
才剛下場快笑死我
聖獸很強一樣一直運球運到自己出界飛出去哈哈哈
我直接大拍手!!!! 檢直爽斃了我
報應報應!! 跌死你最好!!
之後最後三分鐘沒輒了
屁Q換我 我上場了ˊˋ
一上去死聖獸居然ㄘㄟ我....
好阿你 看不起學妹? 學妹也是有分的!!!
這麼肯定我就是那種乖牌?
真的太扯了 不懂他們憑什麼這麼囂張
最後8 : 0 我們班掛蛋輸了
明明我們班會贏的!!
我們投球的次數比他們多!!
還不是那個太偏的學姊裁判亂來
幹 我整個超想打那些聖獸
事後我們回班上
全班都在罵那些人
屁勤還說什麼
學姊裁判去跟大聖獸老師講
我一直ㄘㄟ他好恐怖害她不敢吹哨= =
我會ㄘㄟ你是因為你都偏!!
算了啦 反正我們班輸的光榮

下午一二是兩節體育課
第二節開始是運動會的個人賽選拔
就是200 800 跳遠 這些吧
第一節我跟屁真根本就閒到爆
兩個人在操場上晃來晃去XD
第二節開始就是個人賽了
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友好幾場都沒看到
也只有看到王家屁和屁誠的200
王家屁超強的咧!! 聽說是第一名?
屁誠整個很倒楣
我們一年級多出一個男生就是他= =
原本他要一個人跑的 但是這樣很...
所以他被編入女生那邊XDD
整個超強的 他是最後一個
然後槍聲一響 他就馬上衝到第一還拉距離哈哈哈
有人還認為他是哪個這麼強的學姊XD

唉芽倒楣到死
兩節體育的下節是後母的課
我們看得忘神都忘了回去
結果班上大部分的人都被記曠課了...
曠課咧曠課!! 好嚴重阿阿阿
可惡我原本想說高中了要當乖寶寶
沒想到才開學沒多久....我就被記了
傷心阿我!!

唉唉 這篇我過了好久才打的
沒辦法我根本不想打= =
應觀眾要求XDDD


葡萄 2007-10-22 20:11:05

原來學姊那麼沒品..找知道打到她的手就別道歉了\ /哼!!

版主回應
阿哈哈XDD 2007-10-24 18:00:11
屁勤 2007-10-21 11:53:21

沒錯! 雖然我們輸了,但輸的光榮
後母不知是不是她好朋友來看她
火氣超大! 真恐怖~

版主回應
就是說阿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什麼人都有!!
2007-10-22 17: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