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1:45:14啊花♥

♥)) 給屁集團的屁屁們

先來個職位宣導
屁屁集團之人員調查哈哈


--------------------以下是最高等二人--------------------

至高無上之薪水多多多
屁屁集團之最高級人物
董事長大人
鄧韡晴
(屁董ˋ屁花)在下我哈哈
擁有股份1%
(其實股份是指心機重不重)

北七北到屁董看不下去
明明是下等人卻常常屌屁董
屁屁集團之第二等人
副董小人
李誌誠
(副董ˋ屁誠 哈囉ㄎㄧㄎㄧ)大賤胚哈哈
擁有股份99%
(此人心機最重)

--------------------以上是最高等二人--------------------


--------------------以下是屁董的心腹--------------------

專屬屁董的心愛專屬秘書
哈哈哈什麼事都丟給妳
屁董什麼事都不用做
我們的個性真他奶奶的合阿
哈哈哈哈話說妳個性也很搞笑
許瑜真
(屁真)

屁董的 HIGH 友
我們超咍的對吧對吧
屁懂欣賞你!
薪水比副董還多!
下班後一起應酬(?)的夥伴
未知的職位(笑)
陳明樺
(逼逼ˋ老人茶ˋ屁樺)
被自己弟弟說蠢的人

屁董的好人心理醫生
齁齁齁我們以前國小是同學阿
雖然跟你沒什麼對話
不過現在你跟我同校真有緣芽
現在在機械一的男孩
話說你怎麼可以賣高?
去去去ˋ還型男咧哈哈
重點是他是交友團的團長
陳宗佑
(屁佑ˋ小佑)

是小佑心理醫生的助手護士
和小佑同樣機一牙牙牙
據說我們根本沒談到什麼
長的很像屁仲噢==
長的像他沒什麼好處哇哈哈
說自己很色?要不要和我比一比哈哈哈
一樣是交友團的團員欸嘿嘿
卓后禮
(屁卓ˋ小卓)

--------------------以上是屁董的心腹--------------------


--------------------以下是總經理職位--------------------

能當上總經理的人物果真不簡單
果然擁有搞笑因子
雖然每次叫你打掃都雞雞歪歪
講話很賤?剛剛好拉哈哈
女人緣不錯嗎==?好好笑
劈腿謝孝賢和堯屁
張啟仲
(屁仲ˋ屁帥[我不承認==哈哈])
據消息指出是副董的好友

傳說中的副總經理
是屁董的好友兼欺負對象
哈哈哈每天欺負你好好玩
很可愛的一個小女生
我們倆常常被老頭叫去罵
雞雞歪歪死禿頭有潔癖
楊子勤
(屁勤)

--------------------以上是總經理職位--------------------


--------------------以下是普普通通小職員----------------

講話爹爹的好可愛
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噢
吉屁生日時大手筆買蛋糕
我們是朋友對吧?
話說我生日是3/19槍擊案噢哈哈哈
黃郁雯
(屁Qˋ小Q)

和我同是笑點低的女孩
跟我一樣是路隊噢呵呵呵
她家跟我家挺近的
哪天來去打擾妳哈哈
徐竹君
(甜屁ˋ阿甜)

長的很可愛的一個女生
你皮膚好白羨慕羨慕
其實妳人是搞笑的對吧
名字好好聽我好喜歡
虞可薇
(屁薇)

身高超高的176賤胚男
聽說你是A我是D
我們的個性相反哈哈哈
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你是A
人很機機歪歪嘿嘿嘿
王家政
(王家屁)

我們班的男風紀阿!
話說人很搞笑不過講話很機巴
每天都只會和副董欺負我
不過你人很好不像副董哈哈
張閔傑
(傑屁ˋ閔傑ˋ閔傑兄)

聽說和總經理屁仲有一腿?
哈哈哈被我抓包
不過最近屁仲好像有劈腿謝孝賢?
你真是個”負責”的國文小老師阿
看到你傻笑的表情真的好好笑
劉文堯
(堯屁)

哈哈哈每次我搞笑都會附和我
讓我整個很有笑點真謝謝阿
據消息指出是綜一丁的班長大人阿
整個人很好笑噢齁齁齁
打球打的好屌好強一級棒
石允恆
(屁乖ˋ小乖)

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女孩子
一開始以為你多可愛多害羞
最後現出原形了吧
其實你個性跟我一樣哈哈哈
和我同一個社團
不過我們真不適合待在那種巧藝社對吧
我們噁爛人的觀點是一樣的
我們真他XX的對那些學姊感到可悲
潘瑞瑜
(潘屁)

--------------------以上是普普通通小職員----------------


--------------------以下是清潔屁團隊--------------------

屁屁集團之清潔團隊隊長
薪水之可憐到不行
每天都只會幹幹屌屌我
雞雞歪歪一點都不坦白
哈哈哈差點要在我家住下來
謝郁璇
(屁璇)

清潔團之不得意助手
常常雞歪屁董想找死噢
一開始以為你多有禮貌的男生
沒想到你最後這麼雞雞歪歪
以前掉個東西你會很有禮貌幫忙撿
現在機機巴巴說什麼”別想我幫你撿”
整個人差好多
話說是縱高的第一名是吧
跩個屁阿跩個屁阿
陳俊成
(二十屁)

--------------------以上是清潔屁團隊--------------------



哈哈哈
人員繼續徵求中

差撥廣告--

你想變帥變美嗎
你想變的搞笑嗎
你想變的很有人緣嗎
請撥打專線加入我們屁屁集團
0805449
林北林母素素叫

廣告結束--




babu 2007-10-06 20:29:06

那我也要加屁屁集團啦!!!
好好玩的樣子

天天都過的很開心

版主回應
都可以芽=ˇ=*
天天過很開心?
哈哈哈!!
2007-10-07 09:43:39
屁帥=ˇ= 2007-10-04 18:31:25

 
 嘴炮 就是 嘴上喬丹 XD
 而且我沒劈腿好不好 ˊˋ
 是劉文堯愛我 我愛信安 ..
 是三角戀愛 XD

版主回應
我不是嘴砲ˋˊ+
才不是某個鬍渣男!!
唉噢= =&quot
原來這麼深奧噢=口=
你這樣好過份XDD
劉文堯好可憐單戀你ˊˋ
2007-10-04 19:31:50
小卓 2007-10-02 20:21:11

好一個屁~~
 我很色ㄉ押~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
瞎耶
我們這一夥都是屁芽!
=ˇ=!
2007-10-02 2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