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30 00:00:00Florrie

家樂福商品~Gery爆漿捲心酥~爆漿巧克力捲心酥也太好吃了!

2019/11/11更新7-11亦有販售此2款商品

雖然我很愛跟代購團買東西,但跟代購買東西,就是需要耐心等待。但如果能在離家不遠的賣場,買到好吃的食物,當然就是最完美之事了。所以這次我一樣要來介紹家樂福的好吃零食,讓大家不用去家樂福又找不到零食可買。如果喜歡吃捲心酥餅乾的人,千千萬萬不要錯控這篇文章,因為這可是讓我邊拍照忍著想吃的欲望,才順利完成的相片。



家樂福商品~Gery捲心酥餅乾



外盒照

自從將Costco好市多會員卡停掉後,除了不會莫名其妙買一大車外,荷包瞬間也飽滿了許多。但離家不遠的大賣場--家樂福,卻還是我們採買生活必需品的地方。再加上我又超愛買零食的人,尤其是進口零食,更是我的心頭好。所以每次看到零食櫃有著滿滿的零食,我就會不禁覺得心情好好。



品項

由於我喜歡吃甜食,所以零食當然一樣也是要買甜口味。我雖很容易被進口零食吸引,但有些台灣食品大廠推出的甜口味零食也是頗不錯吃。因為我很愛吃捲心酥餅乾,但我總覺得食品大廠推出的捲心酥就是少了點驚豔感,吃起來就是中規中矩而且內餡也偏少了一點。所以我若要吃捲心酥,都是買“黑師傅捲心酥”的巧克力口味。因為我總覺得“黑師傅捲心酥”的餡料就是比較多一些,而且口味也頗多種。



品項

因為“黑師傅捲心酥”已經吃膩了,所以某天逛家樂福時,看到Gery捲心酥餅乾的外盒照片,總覺得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於是我便拿了一盒巧克力結帳,結果吃起來的口感,讓我實在太滿意了。於是我便決定把該品牌的另一口味一同買回家,也就有了這篇文章。



Gery爆漿捲心酥--榛果巧克力口味

Gery捲心酥共有兩種口味,分別為巧克力與榛果巧克力。此為進口商品,但我印象中是被放在“甜餅乾區”的貨架上。而且除了可以在大賣場購得外,在7-11亦能購買到商品。至於價格方面,我真的已經忘了。我有查過統一發票app,也依舊沒找到價格,就煩請大家見諒了。



外盒照

看看這外盒上的英文說明跟相片,"Full of Dark Chocolate"翻譯成中文即為“滿滿的黑巧克力內餡”,我想應該鮮少有人能抗拒的了這誘人的相片。就從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先來看起,此為奶素商品。卡路里方面,每1份為16g,此盒含有10份,每份為80大卡,鈉含量20毫克,反式脂肪0公克。



外盒照



側照



卡路里照

而另一口味榛果巧克力,一樣也是奶素商品。卡路里方面,每1份為16g,此盒含有10份,每份為82大卡,鈉含量35毫克,反式脂肪0公克。說實話,我比較喜歡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所以我若是想吃榛果巧克力時,我都會買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直接塗抹在吐司來吃。其他品牌的榛果巧克力商品,我鮮少購買來吃,因為我總覺得榛果巧克力還是該當抹醬比較合適。



外盒照



卡路里照

紙盒打開,會看到一大包餅乾,此時就是要打開包裝,才能見到一根根的捲心酥餅乾。每一盒裡頭共有10根,所以份量也不多。若真要吃的話,瞬間就會把一盒全吃光了。因為像我每次只要一打開,就會在三、四天內全吃完了,所以為了大家的身材著想,千萬要努力克制自己的口腹之欲。



開盒照



開盒照



近照

巧克力口味:包裝看起來頗為可口,迫不及待拆封且順著濃郁巧克力香味一口咬下。酥脆的餅乾裹著滿滿的可可餡,每咬一口都會吃到滿滿的柔滑可可內餡,讓人一吃就超愛不已這爆餡巧克力捲心酥。



巧克力口味



近照

榛果巧克力口味:一打開包裝,迷人的巧克力香讓人垂涎三尺。一口咬下酥脆的餅乾,滿滿的榛果巧克力餡令人不禁一口接一口。捲心餅乾裡頭的內餡超多且柔滑,吞嚥後的榛果巧克力香讓人喜愛不已,甜度較為明顯。



榛果巧克力口味



近照

這兩款捲心酥都很好吃,但我還是偏好巧克力口味。不論哪一口味,都是內餡滿滿的爆漿感,只是甜度上對於不嗜甜的人說,可能就會覺得小甜了一點。前些日子,我又發現了另一品牌的鐵桶裝爆漿巧克力捲心酥,下次我再買來寫文。至於還要再介紹什麼家樂福商品,我是想寫家樂福的“禾法頌”系列的商品,如果大家買到覺得必吃或是必買的商品,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分享哦~~

同場介紹:家樂福商品~義大利AD餅乾ASOLO DOLCE餅乾~AD餡餅、酥餅系列AD果醬餡餅新加坡Shi Le Po食樂坡--鹹蛋魚皮(原味)Tea Boutique Sweet Sakura Tea日本櫻花茶

家樂福官網:家樂福官網 (分店位置,請見官網)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10-31 12:33:2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