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3 00:00:00Florrie

日本代購~The MAPLE MANIA楓糖奶油夾心餅乾&楓糖費南雪組合~楓糖控真的不能錯過的美味甜點

不曉得大家是否喜歡楓糖獨特香氣呢?台灣的蜂蜜幾乎是大人小孩都愛,可是楓糖似乎就是不像蜂蜜會讓人人都喜愛的商品。或許是因為台灣人對於楓糖興趣不大的關係,在台灣十分少見以楓糖製成的甜點。當我看到日本代購主PO出這款The MAPLE MANIA楓糖奶油夾心餅乾&楓糖費南雪組合時,我就立馬喊+1。先不論大家是否為楓糖控,但千萬不要錯過這篇文章,因為這拿來當作伴手禮或是買來自己吃,真的都超適合。



日本代購~The MAPLE MANIA楓糖奶油夾心餅乾&楓糖費南雪組合



日本代購~The MAPLE MANIA楓糖奶油夾心餅乾&楓糖費南雪組合

基本上,要在台灣要買到日本品牌的甜點或是商品,其實並不難,尤其是在日系百貨公司底下的超市,都還挺容易找到日本進品來台的甜點。可是網路上必推的伴手禮商品,就真的頗難在台灣購得。所以這次可以透過日本代購主順利買到東京車站超火紅商品--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我跟小俞一整個超開心。由於該品牌也將在信義微風2樓快閃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是否已開始販售。不過,我光是想到排隊人潮,就覺得一定很驚人丫~~



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偏愛的代購團跟商品。我自己就也加入了2個以歐美商品為主的代購團,所以小俞常說:「媽媽,妳真的很愛跟代購買東西!」而這個日本代購團--“Miu & Gago Go Japan”,則是我第一次購買。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偏愛超商品取貨,那麼這個日本代購團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購買品項

這是我第一次跟“Miu & Gago Go Japan”日本代購團跟團買東西,再加上我對東京迪士尼商品興趣不大,所以也就沒買太多東西。因為小俞欽點的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是最重要的品項,所以當我看到可愛度爆棚的和泉屋本店--貓仙貝以及這款楓糖點心時,也就情不自禁喊加1了,因為看起來都實在好可口。



和泉屋本店--貓仙貝



The MAPLE MANIA楓糖奶油夾心餅乾&楓糖費南雪組合

寫文時,我上網查了一下The MAPLE MANIA。這才知道原來該品牌同樣也是榮登東京車站伴手禮必買商品排行榜之一,而且特別使用加拿大魁北克省產的楓糖製作商品,看來我誤打誤撞買了一個好貨回家。上網查了一下該品牌,該品牌經常入選東京車站必買伴手禮排行榜,就連日本人也都會買來當作伴手禮。



品項

該品牌是走童心歡樂的風格,光是從外袋以及包裝就能看出端倪,整個風格非常有美國復古風的感覺。由於當初跟代購訂購時,剛好接近聖誕節,所以外袋的人物也都戴上了與聖誕節相關物品。我上網查該品牌時,得知該品牌的楓糖奶油夾心餅乾一年銷售超過600萬片以上,這個驚人的數字讓人也不禁期待餅乾口感了。



外盒照



品項

我是購買The MAPLE MANIA楓糖奶油夾心餅乾&楓糖費南雪組合,此款代購價為950元。當然大家可以依照自己想要購買的品項,單買其商品。這款組合含有楓糖奶油夾心餅乾12枚,楓糖費南雪6個。當我看著盒內裡頭的產品DM介紹,我還挺好奇楓糖年輪蛋糕,看起來就是讓人覺得一入口就是楓糖香氣十足。



The MAPLE MANIA楓糖奶油夾心餅乾&楓糖費南雪組合950元(此為代購售價)



背面照



DM照

由於包裝上的小男生表情實在太可愛了,我便將全部都一一拿出來,看看到底有哪些可愛的表情。小俞在一旁看到後,也開始一一模仿其表情,看來不論大人或是小孩真的很難抗拒充滿童趣感的物品或是圖案。



外包裝



外包裝

拍完照片後,我吃了一片楓糖奶油夾心餅乾。我終於知道為何這能一年販售600萬片以上了,如果是楓糖控的話,我真心建議直接買楓糖年輪蛋糕。因為餅乾的楓糖香氣就已經超迷人,楓糖年輪蛋糕肯定更美味。



品項



品項

楓糖夾心餅乾:復古的包裝,讓人覺得童趣十足。一打開包裝,楓糖獨特的香味直撲而來。硬酥的楓糖薄片餅乾夾著白巧克力餡,頓時口中滿溢著奶油香與楓糖香氣。 



楓糖奶油夾心餅乾



近照

楓糖費南雪:吃過了楓糖夾心餅乾後,讓人更加期待這費南雪的口感。一打開包裝,迷人的奶油香混合楓糖的獨特香氣。讓人不禁一口咬下,紮實濕潤的費南雪蛋糕,隨著口腔的溫潤化爲一陣香濃的楓糖香味環繞整個口腔,尾韻的奶油香味更是豐富了香味,口中滿溢著香甜的楓糖奶油香氣,久久不散。



楓糖費南雪




表面照





近照


因為我本來就喜歡楓糖的味道,所以我很喜歡這款點心,就連小俞也十分喜歡。不論是哪一款,吃起來都楓糖香氣十足。尤其是楓糖費南雪,更是我最愛的品項。費南雪獨特紮實綿密且濕潤的口感,迷人的奶油香氣,再加搭上楓糖的獨特香氣,入口後的獨特韻味,真的讓我超愛不已。這次跟日本代購所購買的品項,皆已完全介紹完畢,下次我若有再跟團買東西,我再來寫文介紹給大家啦~~

同場加映:日本代購商品~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和泉屋本店--貓咪仙貝

The MAPLE MANIA官網:The MAPLE MANIA官網

營業時間:8:000-22:00 (一至六・國定假日)8:00-21:00 (日・連休最後一天)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 丸之内 1-9-1 グランスタGRANSTA地下1F 

ADA 2019-10-25 15:50:07

不好意思,請問妳頁面最頂的甜品搭圖片,是哪家餐廳? 看起來很好吃~

版主回應
是無二法式甜點店,他們家的甜點真的很好吃,底下有詳細的文章連結哦~~
http://mypaper.pchome.com.tw/florrie0607/post/1367270070
2019-10-25 16: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