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5 02:00:00Florrie

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童裝~好看又好搭的襯衫!

每次幫小俞買衣服時,我總會不禁覺得小男生的衣服就是不像小女生衣服來的多樣且可愛,怎麼買就是千篇一律的感覺。有天小俞看Richard上班都穿襯衫,便問我可不可以買襯衫給他穿,怎知原本想說買了一件讓小俞穿過癮就好,結果小俞一穿上襯衫後就愛上自己穿襯衫的帥氣模樣。於是小俞將近1年多的時間完全離不開襯衫的魔咒,某天我去新光三越新天地挑選要送人的禮物,便順道去了5樓看看有無什麼衣服可買,結果就莫名手滑了一件襯衫回家了。



4歲7個月又3天拍攝



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童裝

說實話,我雖很愛幫小俞買衣服,可是因為每次幫小俞買衣服的時候,我大多都會買大一號,所以很多衣服其實都可以連續穿上2年,尤其是版型偏大的童裝品牌,更是可以穿上個3年,結果這幾年我也就愈來愈少有機會幫小俞買衣服,因為小俞實在是長高不長肉,於是我大多都是買外套或是襯衫而已。



4歲7個月又3天拍攝

我並不是有特別童裝品牌忠實度的人,大多都是看衣服的樣式與價格來決定我是否要購買,而這也不是我第一次買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童裝專櫃的衣服,之前我曾寫文介紹過該品牌的2件帽T童裝,但我覺得該品牌的衣服雖好看,可是如果沒有優惠或是特賣活動的話,其實價格並不是特別吸引人,所以我若要買該品牌的衣服,大多都會選在折扣度較高時才會購買,不然,常常買將近要2千元的衣服也是很傷荷包丫~~



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童裝



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童裝

我覺得該品牌衣服的版型稍微偏小,樣式都頗為好看,可是如果衣服拿上大一號的話,就又會覺得小俞穿起來太大了一點,像小俞的身型是屬於比較瘦高,倘若買該品牌非襯衫的衣服,我若拿大一號就又太大,拿剛剛好的話,雖穿上會稍大一點,但穿起來也比較好看。所以大家若是要購買該品牌的衣服,我建議最好還是帶小孩前往試穿會比較好,因為該品牌的衣服如果小孩沒有試穿的話,其實還挺難拿捏是否要購買大一號。



3歲8個月又25天拍攝 

當初會買這件衣服,是因為我覺得款式還挺特別,我覺得該品牌的童裝襯衫算是童裝專櫃裡算是比較有設計感跟,因為比較不會只有千篇一律的單色或是單一條紋,像這件雖是白底條紋,可是條紋卻是有3種顏色,而且袖口與領子也有不同的設計,讓人不會覺得小孩穿起來會有單調的感覺。



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童裝(120公分)

本來我是想說買110公分的,因為當初買這件襯衫時,小俞的身高剛好接近110公分,再加上小俞當天也沒有跟我前往試穿的關係,我想了一想後還是覺得拿大一點比較保險,因為若是太大的話,可以先拿來當作薄外套穿,但如果拿110cm,若是太過於剛好就又要再跑一趟換大一號,這樣實太麻煩了,所以我也就買了120cm的襯衫回家。



尺寸



價格(打完折1090元)

這件原價為1980元,打完折為1090元,因為是100%全棉的關係,所以如果大家要用熨斗燙平的話,記得溫度不要調太高,只需中溫即可。衣服為白底搭條紋而且耐看度頗高,只要下半身搭個牛仔褲就十分好看了。所以大家就能想見小俞一看到這件新襯衫後,三不五時就是吵著要穿這件衣服,即便大熱天也要穿上這件,讓我不得不說小孩果然是喜新厭舊的生物丫~~



正面照



背面照



衣物標示



洗衣標示



4歲7個月又3天拍攝

衣服雖是白底搭彩色條紋,可是在領口的部分是有做一點點的顏色變化,所以整件襯衫的細節度還挺讓人滿意。在扣子的部分,鈕扣上頭有打上品牌的英文名字,可是如果大家把這件襯衫給小俞當作外套穿的話,當扣子沒有扣上時,就會看見鈕扣的車縫布上是有車上一條咖啡色的布料來讓整體多了份獨特感,所以這也就是我會買上這件襯衫的原因,因為有些襯衫如果拿來當小外套穿的時候,其實會讓人覺得特色度不高。



領口照



領口照



近照

衣服上有做上一個口袋,上頭有打印品牌名稱,但不會太過明顯,而在袖口的部分也有做上些許的顏色上變化,如果小朋友太熱或是袖子太長的時候,將袖口反折時就能見到咖啡色的布料,倘若小孩把袖口弄的很髒時,大家只要將袖口反折就也見不到啦~~



近照



袖口照



袖口照

放上幾張小俞的實穿照,因為我是拿120cm的襯衫,所以小俞穿起來是有比較大一點,就端看大家是要幫小孩挑選比較合身或是要偏大一點的尺寸。



4歲7個月又3天拍攝



4歲7個月又3天拍攝



4歲7個月又3天拍攝

我覺得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童裝的衣服在細節與特度皆有,缺點就是折扣度並不高,再加上版型偏小一點,所以我還是建議大家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帶小孩親自試穿會比較好。因為我買衣服都偏好買大一號的關係,所以最近我也就沒幫小俞買上什麼衣服了,而且有時如果衣服特色度不大的話,我其實也是很懶的寫文章。我會再把去Classic Teddy經典泰迪童裝特賣會的相片整理一番,我覺Classic Teddy經典泰迪童裝特賣會還挺吸引人前往購買大人跟小孩的衣服,因為我就已經去過3趟,只是每次都有拍相片,但都沒什麼認真整理相片就是了,屆時整理完我再分享給大家,畢竟現在什麼都漲的年代,如果能省荷包又讓小朋友穿上好看的衣服當然是最好的啦~~

同場加映:小俞的物品~台南廣富號帆布包(古樸系列--02007半圓包)、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童裝Fées 法緻 頂級植萃保養專家~嬰兒柔護洗髮沐浴精、童話森林洗髮精 

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官網: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

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童裝粉絲團: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童裝粉絲團

購買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5樓(新光三越A8館) 
免費小遊戲 2016-11-25 15:24:40

吃喝玩樂~http://www.ut-av7.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