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1 02:00:00Florrie

Fées 法緻 頂級植萃保養專家~嬰兒柔護洗髮沐浴精、童話森林洗髮精~小俞專屬的沐浴商品,小俞好愛蘋果香~

每天寫吃吃喝喝的文章跟整理食物的相片,讓人實在有點厭煩,所以我今天要來介紹小俞的專屬用品,讓自己稍微轉換一下心情。我想每個人在沐浴商品上都有自己偏好的香氣與品牌,倘若是敏感肌或是嬰幼兒的話,就更需要找到專屬的商品,我的可愛小俞當然也有屬於自己的沐浴商品。



Fées 法緻 頂級植萃保養專家~嬰兒柔護洗髮沐浴精、童話森林洗髮精



6歲0個月又7天拍攝

其實從小俞出生後,小俞的沐浴商品都是用Chicco洗髮沐浴精Combi海の深層水嬰兒沐浴乳,可是後來當Chicco洗髮沐浴精的香味改變後,我跟Richard都覺得不是很好聞,再加上小俞的年紀也2歲多了,我就索性改換成嬌生沐浴乳。後來為了要讓小俞學會自己洗頭與洗澡,於是就又再尋找其他品牌。某天假日因為要去換氣泡水機的鋼瓶便去了一趟新光三越,順手拿了一張Fées 法緻 頂級植萃保養專家的DM,看到該櫃位有優惠活動,於是去了一趟櫃位後,結果我就這樣的採買了2瓶回家,當時想說只有要買小俞的東西,我就也沒特別留心該品牌的大人保養品以及禮盒商品了。



矯正年齡2歲3個月又10天拍攝



5歲3個月又29天拍攝

每次只要整理小俞的相片,總會不禁覺得小孩長大的速度好快,讓我有點措手不及,因為每天看都不覺得有太大的變換,但只要一開起小俞從出生到現在的相片,就會突然覺得時光流逝的好快,沒想到一轉眼小俞就上了小一。



4歲又9天拍攝



4歲9個月又23天拍攝

還是不要繼續感嘆歲月的流逝,這樣會讓我覺得自己變老許多,還是來看沐浴商品比較有趣一點。說實話,對於新手媽媽來說,應該會覺得採買小朋友商品讓人頗為頭痛,因為我當初準備小俞的東西時,也覺得要準備的東西如此繁多,如果不表列下來,都深怕自己會重複購買或是買錯了商品。



品項



品項

稍微來介紹一下Fées 法緻 頂級植萃保養專家,“Fées”源自法文,意指仙子,如同仙子般守護女人不同階段的身體變化,從孕育新生命、產後及baby的肌膚照護。 通過法國IDEA敏弱肌測試及SGS不含八大重金屬的雙重認証,全系列嚴選來自法國歐美天然植萃有效活性成份,由專業團隊研發多種植物有效配方,運用UHF超高頻萃取技術保留天然植物完整活性,並透過法國IDEA中心檢驗,通過敏感性測試,不含礦物油、皂鹼、人工色素、Paraben / MI / MCI防腐劑,完全符合歐盟26種香氛規範。(註)。



品牌

其實這並不是我第一次接觸來自法國的Fées 法緻 頂級植萃保養專家,因為小俞是2010年出生,隔了一年後,該品牌在2011年成立,有次去Sogo忠孝館採買小俞的用品時,剛好有櫃姐給我該品牌的試用包,只是當時我拿到是乳液試用包,雖說當初覺得不錯用也覺得品牌名字超好記,可是那時小俞的乳液跟沐浴商品還有2大瓶,就也沒特別將該品牌記在心上,結果沒想到經過了6年後,我還是買了該品牌的沐浴商品,讓人不禁覺得巧合果然是很奇妙的事丫~~



品項

說實話,我已經忘了這兩瓶的價格,只依稀記得當時是新櫃剛設立好像有優惠活動,但實際價格為何真的想不起來了,希望大家可別見怪。因為這兩瓶我並不是最近新買就寫文,而是小俞跟我都用超過3個月才寫文介紹給大家,所以沒能記得詳細價格,希望大家可別見怪。所以這裡的價格會以外盒的價格標籤為主,僅供大家參考。



品項



品項

我所買的品項分別為嬰兒柔護洗髮沐浴精--蘋果香以及童話森林洗髮精,就從小俞跟我都喜歡且有著蘋果香的洗髮沐浴乳先來看起,該品牌的瓶身設計十分可愛,讓人覺得童趣十足。其實當初會想要買該品牌,除了要幫小俞重新挑選沐浴商品外,主要是要讓小俞願意自己洗頭,因為小俞雖在4歲多時學會自己洗澡(當然還是要在小俞全身抹上沐浴乳後稍微檢查一下,是否每個地方皆有泡泡),可是就是一直不敢自己洗頭,即便小俞的沐浴商品都是不流淚配方,可是小俞就是無法踏出自己用水沖頭的第一步。所以這次才想說藉由換另一沐浴品牌的機會,然後讓小俞挑上自己喜歡的香氣,說不定就能順利學會自己洗頭,結果沒想到最後還真讓我實驗成功而且小俞也學會了洗頭。



嬰兒柔護洗髮沐浴精--蘋果香780元(600ml)



外盒照



價格

此為天然弱酸性胺基酸且溫和不流淚配方,不含皂鹼,不易刺激肌膚。 添加薰衣草、金盞花、錦葵植萃,洗後不會緊繃乾澀,維持健康肌膚保水膜,抵抗外界環境傷害,滿1歲寶寶即可使用(註2)。而且洗頭與洗澡皆能一瓶搞定,我覺得在用量上其實很省,只是如果大家要像我讓小孩自己按壓的話,建議大家可以跟我一樣,去大創花個39元買一個泡沫(慕斯)空瓶,然後將洗髮沐浴精裝在空瓶裡約1/4,然後再加入水即可,這樣按壓出來就會是泡沫了,也就不必擔心小朋友會在用量上沒有拿捏。



特色



背面照



價格

此瓶為600ml,如果大家按照我建議的方式使用泡沫慕斯瓶的話,其實這一瓶可以洗超過半年,所以就端看大家平常洗澡的習慣。嬰兒柔護洗髮沐浴精一共有4種香氣,分別為蘋果香、杏果香、蜂蜜米與棉花,這四種我都有聞過,我跟小俞是偏好蘋果香為多,另外三款雖也好聞,可是蘋果香總是讓人覺得比較清新一點。



外觀照



背面照

小俞:「媽媽,我可以自己洗澡了,你不用再幫我洗了!」Florrie:「我知道,可是我還是要看你是不是每個地方都有洗到丫~~」小俞:「媽媽,你看我會自己洗頭了,等一下我沖完水後,你要幫我看頭髮還有沒有泡泡哦~~」Florrie:「好,小俞可以請你不要再玩頭髮上的泡泡了嗎?你已經玩很久了ㄟ~~」



5歲3個月又14天拍攝



5歲3個月又14天拍攝

嬰兒柔護洗髮沐浴精--蘋果香:取適量於手心後,稍微加溫水搓揉一下就能輕易起泡,泡泡細緻而且香味是讓人非常喜歡的蘋果香氣,再加上是不留淚配方,完全不用擔心泡泡若沖進眼睛裡會讓小孩覺得不舒服。香味也不會讓人覺得香味過重,用水沖洗一下子就能將泡沫沖洗乾淨,不會有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小俞洗完後,頭髮也留著淡淡的蘋果香。



嬰兒柔護洗髮沐浴精--蘋果香780元(600ml)



近照



起泡照

再來就是讓我也十分喜歡的童話森林洗髮精了,雖然,我也很喜歡嬰兒柔護洗髮沐浴精--蘋果香,可是我並沒有跟小俞一同共用只用過1次而已,因為我的髮量是比較多,若是我跟小俞一同共用洗髮沐浴精的話,應該不到半年很快就會用光了。而我之所以會買上這瓶,好像是因為優惠活動的關係,再加上櫃姐說大人、小朋友可以共用此款,我也就買了一瓶回家試試。



童話森林洗髮精680元(510ml)



背面照



價格

這款是為嬌弱頭皮設計,能溫和洗淨同時去除頭皮汗臭,大人也適用。  添加洋甘菊、薰衣草、迷迭香等天然植物精華,舒緩修護鞏固髮根,使髮絲柔順好梳理(註2)。雖然,這瓶大人也能使用,但我覺得還是給小朋友就好,像我是髮量多再加上當時雖將及腰的頭髮剪至及肩,再加上我又是每天洗頭,連續用了2個多月且都沒使用潤髮乳,這瓶就被我用了快1/3瓶,所以最後我還是讓給小俞使用了,因為大人用實在太傷本了丫~~



瓶身照

童話森林洗髮精:取適量於手中並加入適量溫水搓揉起泡,迷迭香與薰衣草香氣攫取注意力,讓人在洗頭的同時也覺得身心跟著放鬆了。香味並不會讓人覺得過重,而是淡淡的迷人香味,一下子便能將泡泡沖洗乾淨,整個頭皮也覺得十分的清爽,頭髮吹乾後殘留的淡淡迷迭香,讓人十分喜歡,使用一陣子下來髮絲還滿容易就梳開不太有打結的情況發生。



童話森林洗髮精680元(510ml)

我跟小俞都很喜歡這兩瓶,不論是在香味或是使用後的感覺都讓我十分滿意,而且用量也不需要太多,再加上溫水一沖就可以洗淨,完全不會有身體在沖洗時摸起來會滑滑沒洗淨的感覺。我覺得大家可以趁著現在週年慶的活動,去Fées 法緻 頂級植萃保養專家櫃位瞧瞧,因為該品牌除了販售小朋友商品外,也有大人的保養品以及禮盒商品,說不同也能為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若是懶得出門人擠人的話,PChome購物中心也有該品牌的商品,價格似乎比專櫃便宜一點,因為小俞的沐浴商品又即將用罄,我要再來去Fées 法緻 頂級植萃保養專家櫃位,看看趁著週年慶有什麼優惠活動可以選購,倘若跟網路價格差不多的話,就在網路上買就好也不用提著大包小包走動。

同場加映:小俞的物品~台南廣富號帆布包(古樸系列--02007半圓包)、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童裝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童裝--襯衫

Fées 法緻 頂級植萃保養專家官網:Fées 法緻 頂級植萃保養專家官網 (內有銷售通路與產品介紹跟價格)

Fées 法緻 頂級植萃保養專家粉絲團:Fées 法緻 頂級植萃保養專家粉絲團


Fées 法緻 頂級植萃保養專家PChome線上購物:Fées 法緻 頂級植萃保養專家PChome線上購物

註:擷自Fées 法緻 頂級植萃保養專家粉絲團、註2:擷自Fées 法緻 頂級植萃保養專家官網
網路電視 2016-11-21 13:53:01

網路電視 : http://displa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