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1 00:00:00Florrie

新竹市美食~紅帽烘焙Home Biscuit(二訪)~我果然抗拒不了該店的甜點丫~

已搬遷至新竹市北區和福街119號1樓

前陣子把
紅帽烘焙Home Biscuit的文章寫完後,我本來沒有打算短時間內再訪該店,因為我實在有點懶得排隊,只是該店目前依舊是火紅店家,所以即便我想再訪也是打算等到熱潮比較退燒一點,我再來去二訪買甜點來吃。但每天看著紅帽烘焙Home Biscuit粉絲團的動態訊息,對甜食腦波極弱的我,最後還是被該店覆盆莓塔的相片吸引,於是我又在四月中旬二訪了紅帽烘焙Home Biscuit。



新竹市美食~紅帽烘焙Home Biscuit



新竹市美食~紅帽烘焙Home Biscuit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星期五另一間水果塔名店也開門營業的關係,當天在紅帽烘焙Home Biscuit的排隊人潮就比我在初訪時來得少一點,也沒見到有人1點半在該店門口排隊,我約莫是1點45分開始排隊就是在前三名了,看來我以後若想再來該店買甜點,應該要選星期五才是丫~~(文章:初訪紅帽烘焙--草莓乳酪塔、糖漬檸檬塔)



品項(2016/1月下旬初訪)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透自己是哪來的衝動又再訪該店,我雖然愛吃甜點也覺得該店的甜點很漂亮,可是一想到要排隊這件事就是讓我懶人病上身。說實話,我並不是很喜歡人擠人或是每次有新甜點店一開張就跟風前往消費。雖然,再訪紅帽烘焙時,一樣又得要排隊等店門開張營業,但這次我可是排進了前三名,完全不擔心會買不到甜點回家。



品項



地址

該店真的很用心,1月下旬來時,門口還沒有放上這個產品價目表,相隔3個月後,門口就多了一個價目表,而且當天排隊時,老闆在營業前特地出來告知當天沒有販售覆盆莓塔與草莓乳酪塔,雖然,我當天是排前三名也有把握能買到甜點,可是扣掉我不愛吃幾款口味後,我當天也就只買了四個甜點回家。



價格



焦糖堅果塔



品項

該店位在新竹市的培英街內,距離新竹火車站還有一小段路,營業時間為下午2點半~晚上7點半,公休日為每週一與每週日。只是我覺得目前該店為秒殺店家,每日店面供應的水果塔僅有100~120個左右,所以不想白跑一趟的話,建議還是事先預定為佳。另外,由於已寫文介紹過初訪時所購買草莓乳酪塔與糖漬檸檬塔,這裡我就不再贅述該兩款甜點,有興趣的人請自行點連結。(文章:初訪紅帽烘焙--草莓乳酪塔、糖漬檸檬塔)



初訪紅帽烘焙(2016/1月下旬)



二訪紅帽烘焙(2016/4月下旬)

因為我不愛吃抹茶口味的甜點,所以當天我想買的口味只有三種,但最後還是買了4款甜點回家,拍起照片來也比單盒包裝來得漂亮許多。由於該店推出的水果塔口味共有10種口味,目前我已攻下了6種口味,另外四款可能要等上好一陣子了,因為其餘的四款皆是我最不感興趣的甜點口味丫~~



外盒照



開盒照

該店的LOGO圖十分可愛,正如店名一樣,LOGO圖是個可愛的小紅帽女生,就連外袋也是一致的設計,可愛的圖樣搭上簡潔的白色外盒後,也讓人不禁覺得多了點童趣。小俞一看到這個外盒就說要留下拿來放他的玩具,所以拍照時我超擔心自己在拿取甜點時會不小心弄髒外盒。我一直覺得該店在盒子的設計很用心,因為只要甜點放入盒內後,就會完完整整待在盒內,幾乎不用擔心會在移動的過程,甜點也跟著位移。



開盒照



近照

這次購買的品項為生巧克力塔、巧克力脆片塔、焦糖堅果塔與藍莓乳酪塔,一開始本來想說買生巧克力塔,最後因為我也好奇巧克力脆片塔,所以在購買前問了一下老闆,老闆當場將生巧克與巧克力脆片塔拿出來放在蛋糕冷藏櫃上並親切地告知我兩款的不同,所以我當下便決定把這兩款巧克力甜點全買回家。



品項



品項

咱們這就從該店招牌商品--藍莓乳酪塔先來看起,說實話,初訪該店時就有看到這款藍莓乳酪塔,這款甜點並沒有特別引起我的高度興趣,因為我喜歡吃直接吃新鮮藍莓,若將藍莓做成甜點或是裝飾時,就比較不感興趣。而我這次之所以會買這款藍莓乳酪塔,是因為想買的覆盆莓塔當天並沒有販售,最後也就買了這款藍莓乳酪塔。



品項



藍莓乳酪塔110元

藍莓乳酪塔的價格為110元,只是平常鮮少買藍莓類的甜點,當天拍照時,我突然覺得這款甜點還真難拍,怎麼挪角度拍照,都覺得好不順手,看來我以後應該要多買以新鮮藍莓裝飾的甜點來拍照才對丫~~



藍莓乳酪塔110元

藍莓乳酪塔:表面堆疊著顆顆飽滿的新鮮藍莓光看就不禁覺得迷人萬分,大口咬下後,飽滿大顆的藍莓吃起來多汁且酸甜可口,柔滑的乳酪餡在微淡果酸的藍莓襯托下,原本單純的乳酪奶香顯得更加果香四溢,搭上硬酥的塔殼,尾韻的奶油香與藍莓果香形成柔和果香氣在口中纏繞,讓人不禁回味再三。



藍莓乳酪塔110元



近照

再來就是初訪時,我曾購買過的焦糖堅果塔,初訪時這款甜點在回程的路上就被我吃掉,所以當初寫文時就也沒特別介紹這款。這次就特別再將焦糖堅果塔買回來寫文,焦糖堅果塔每個售價為110元,平常如果超愛吃堅果類的人,我覺得這款焦糖堅果塔真的可以買來試試。



焦糖堅果塔110元

焦糖堅果塔:使用滿滿的堅果堆成一座小山,光看就覺得質樸感十足,近聞一會兒,焦糖的香甜引人食欲,讓人迫不及待大口咬下,由於使用了為數不少的堅果,不但滿足了咀嚼感,質樸的堅果在焦糖的香甜味引領下多了份淡淡的香甜滋味,搭上底層硬酥的塔殼後,頓時,口中滿溢著迷人的質樸堅果香味與柔和的細膩焦糖味。



焦糖堅果塔110元

最後兩款就是該店唯二的巧克力商品,分別為生巧克力塔與巧克力脆片塔,價格皆是90元。說實話,我平常是不會主動點巧克力類甜點來吃,但該店的生巧克力塔在我初訪時就一直想要點來吃,因為從我開始追蹤該店的粉絲團開始,每次只要看店家PO出生巧克力塔的相片時,看著生巧克力塔光亮光亮的表面,著實讓我不禁口水直流,所以初訪沒買到,這次再訪當然要把二款巧克力商品全買回家才行。



巧克力脆片塔90元



生巧克力塔90元

巧克力脆片塔:雖以問過老闆此款與生巧克力塔的不同之處,但還是不由自主期待入口後的感覺,由於表層使用了玉米脆片沾裏巧克力醬的關係,一入口先是表層的巧克力玉米脆片增添咀嚼感,當嚐到滑口香甜的可可內餡時,由於內餡含有卡士達醬的關係,甜度上明顯且更多了份香甜奶香,底層的巧克力塔硬脆好吃,吞嚥後口中盡是怡人香甜的可可香氣在口中流轉。



巧克力脆片塔90元



表面照



切面照

生巧克力塔:初訪未買到的品項,終於在二訪購得,讓人著實興奮不已。簡單的造型以及表面閃耀著亮光的可可內餡更是令人口水直流,順著迷人可可香氣大口咬下,絲滑的可可餡與酥脆的巧克力塔殼在口中形成強烈對比,但隨著口腔的溫潤,迷人的奶香交織著偏苦的柔滑可可餡不但讓整體風味少了甜膩感,濃郁香醇的苦甜可可香味在喉間流轉,讓人不禁覺得此款是款充滿大人風味的巧克力塔。



生巧克力塔90元



切面照

這四款甜點真的很好吃,四款甜點各有各的風味與迷人處,讓我很難選擇到底哪一款最好吃,若是再加上初訪時所購買的草莓乳酪塔與糖漬檸檬塔的話,我已經攻佔該店的6款甜點了,所以大家就能想見我真的很喜歡該店的甜點,因為我初訪與二訪的間隔時間只有短短的3個月而已,若不是該店位在新竹的關係,我想我應該早已把該店的全部甜點在極短時間內攻佔完畢,剩下的四款口味就請大家再等等,待我再把一些店家的甜點文寫完後,我再來去該店把剩下的四款口味全買來寫文介紹給大家囉~~

同場加映:紅帽烘焙Home Biscuit~草莓乳酪塔(季節限定)、檸檬塔

紅帽烘焙Home Biscuit粉絲團:紅帽烘焙Home Biscuit粉絲團 (內有詳細的甜點價位)

電話:03-526-6665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六13:00~20:00 

地址:新竹市北區和福街119號1樓
新加坡留學 2017-09-20 17:28:50

哇,照片都好美噢,看起來好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