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 00:00:00Florrie

桃園中壢區美食~好咖 Howcup CURRY CAFE'~份量十足的芒果塔!

今天不介紹位在新北市或是台北市的甜點店,這篇要來跨縣市到桃園市的中壢區,說實話,中壢一直以來都不是我活動範圍,但我和Richard會去中壢有九成九的機率都是為了買老家餡餅、曾式滷味或是上輝仙草豆花店。而我這次之所以會到中壢買甜點,是因為本來要去買諾亞半熟蛋糕,但怎知一踏進若亞半熟蛋糕專門店的姐妹店--好咖 Howcup CURRY CAFE'後,看著蛋糕冷藏櫃滿滿的甜點,我就徹底忘記了諾亞半熟蛋糕,直接買了一塊有超多新鮮芒果塊的夏季限定流心芒果塔回家。




中壢區美食~好咖 Howcup CURRY CAFE'



夏季限定流心芒果塔

我相信應該很多人都有聽過半熟蛋糕,當我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有關諾亞半熟蛋糕的文章時,我就一直很想買來試試,只是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最初只有在網路販售,所以我就一直將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放在我的口袋名單直至今日,當我得知諾亞半熟蛋糕推出了姐妹店品牌--好咖 Howcup CURRY CAFE'時,而且該咖啡廳也有販售諾亞半熟蛋糕,我就決定要找個一天來去店裡買半熟蛋糕,只是當我費了好一番功夫來到好咖 Howcup CURRY CAFE'後,我竟然將半熟蛋糕完全拋在腦後買了一個不相干的甜點回家,我還是一直到回家的路上才想起半熟蛋糕的事丫~~



店內一隅 
 
雖然,我們去中壢大多是買老家餡餅、曾式滷味或是上輝仙草豆花店,但後來我們也鮮少去曾式滷味店買滷味,因為位在曾式滷味店附近的老家餡餅比滷味更加吸引我們,吃完餡餅再來杯仙草就是個超飽足的下午茶了,也就完全不想買滷味來吃了。話題不小心扯遠了,還是來看我們的夏季限定流心芒果塔比較實在,如果大家要去好咖 Howcup CURRY CAFE'的話,因為附近不易停車,所以還是把車子停遠一點再走過會比較好,因為我只有要外帶甜點的緣故,再加上當天店裡有其他的客人,我就沒拍店內照了,希望大家可別見怪。



夏季限定流心芒果塔

或許是因為姐妹店的關係,當天我其實只有單買一個芒果塔,店員除了幫我用一個手提紙盒裝芒果塔外,還用了一個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的紙袋裝我的芒果塔。先不論我會不會再去該店買半熟蛋糕,但我不得不說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的外袋還真是可愛,使用顯眼的黃色設計,讓人光看就覺得十分明亮也不禁聯想到原味半熟蛋糕的黃澄澄色澤。



外袋照



外袋照

也不知是不是我看習慣法式甜點店的華麗蛋糕了,當天在店裡挑選蛋糕時,我曾一度不知該挑選什麼。除了甜點尺寸偏大外,我其實覺得該店的蛋糕裝飾還挺豪邁而且用料也不手軟,挑選許久後,雖然我不愛吃芒果,但一想到小俞愛吃芒果就直接選了一個流心芒果塔回家。



店內一隅



糕冷藏櫃



夏季限定流心芒果塔

該店的塔類甜點價格大抵都是120元起跳,依照使用的水果價格不同,價格也就有所差異。這款流心芒果塔的價格為180元,當我從冰箱把芒果塔拿出來,準備要讓小俞瞧瞧表面上的芒果時,小俞看了一眼便問道:「媽媽,這個是你做的嗎?是不是你剛剛把芒果放在蛋糕的上面?」Florrie:「不是媽媽做的,你為什麼會覺得是媽媽做的?」小俞:「因為它看起來不漂亮,跟妳平常買的蛋糕不一樣,而且媽媽平常切芒果也切很大塊。」聽完小俞的話後,突然間覺得看來小俞也看習慣漂亮的蛋糕了,一時間似乎也挺不習慣好咖 Howcup CURRY CAFE'的豪邁流心芒果塔丫~~



夏季限定流心芒果塔180元



夏季限定流心芒果塔

最近的芒果價格超貴,但看著這個夏季限定流心芒果塔上的芒果,我不禁覺得該店在芒果的用量上,根本就是完全毫不手軟而且每個芒果塊也都十分大塊,我都不禁猜想莫非這個芒果塔使用了快1顆的芒果。該店的營業時為每週一至週日11:00a.m.~21:00p.m.,除了提供甜點還有燒咖哩,如果想要有比較多的甜點可以選擇的話,建議大家最好是早點去為佳,甜點的選擇較多而且口味也齊全。



夏季限定流心芒果塔

夏季限定流心芒果塔:尺寸較常見的塔類點心偏大一些,表面裝飾的芒果塊份量頗多也頗大塊,讓人光看就不禁覺得是款用料不手軟的豪邁且份量十足芒果塔。一入口香甜的芒果果香在口中四溢,柔滑的乳酪內餡吃起來不會有膩口或是奶味過重的感覺,由於中心似乎有放了少許芒果果醬的關係,不但增添了芒果果香味,也加深了口中的清甜芒果果香,是款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甜點。



夏季限定流心芒果塔180元



表面照



近照

這款夏季限定流心芒果塔有2/3以上都進了小俞的肚子裡,小俞還挺喜歡,我是覺得吃起來是屬於單純且清爽的甜點。當天吃了1/3個的夏季限定流心芒果塔後,我突然覺得這是一款味道單純但卻又讓人覺得清爽的芒果塔。雖然,蛋糕裝飾上是走比較豪邁的感覺,但整體口感是會讓大人與小孩都喜歡的甜點。下次有機會我再來去該店買好奇良久的半熟蛋糕,屆時再來寫文介紹給大家囉~~

同場介紹:中壢美食~Sugar Angel棠芯兔

好咖 Howcup CURRY CAFE':好咖 Howcup CURRY CAFE'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官網: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官網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週日11:00a.m.~21:00p.m.

電話:03-436-218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1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