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22:00:54Florrie

試吃~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小俞也抗拒不了的好滋味!

原出處:試吃~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小俞也抗拒不了的好滋味!

不知大家是否愛吃鹹口味餅乾?還未認識Richard前,我只偏愛甜口味餅乾,後來認識Richard,可能相處日子久了,買餅乾也變得鹹口味餅乾佔大多數,再加上Richard只偏好鹹口味,尤其是中祥的蔬菜餅乾,還有紫菜蔬打餅乾,雖說人家也會吃蘇打餅乾,不過,我比較喜歡吃全麥口味,因為我不是很愛太鹹的蘇打餅乾,這次收到統一生機的產品,說真的人家的心情很兩極,雖說我頗愛統一生機的其他款蘇打餅乾,對於這款青蔥口味,我有點小小的害怕,因為人家很怕吃起來口味會太鹹丫,不過,做人要勇於嘗試,所以咱們就來看這款在地好味道的餅乾吧~~

 

試吃~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

試吃~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

雖然人家有點怕口味會太鹹,但對於這款商品,我其實期待度還是頗高,因為這可是一款在地的好味道哦,不但嚴選台灣新鮮青蔥,整株洗淨切片加入麵糰,道地青蔥的原汁原味全在裏頭,經烘焙後發出濃郁香氣,香脆好吃,而且也因為使用了大量的現切青蔥,所以現場所彌漫青蔥香氣,讓現場製作的人員無不眼泛淚眶,因此,這也被笑稱是款「令人感動到落淚的餅乾」

外包裝

有效期限

其實我之所以愛吃統一生機的蘇打餅乾,不是因為人家只愛吃生機飲食店所販售的任何商品,而是因為該品牌的的蘇打餅乾會在裡頭放上不少的健康粉末,像這款亞麻仁蕎麥青蔥餅,就含有韃靼黃金蕎麥粉、 紐西蘭天然奶油,並添加養生三寶─小麥胚芽、大豆卵磷脂與啤酒酵母,融合天然蕎麥香氣及亞麻仁籽的顆粒口感,光看就覺得比一般全麥蘇打餅乾來的更加健康,但價格上也是有點小貴啦~~

外包裝

外包裝

吃東西以前,一樣要來看卡路里啦,這裡頭皆為三小片為一小包裝,所以每一小包正為一份的卡路里的含量,而且使用小包裝,大家也不用擔心一次會吃進過多的卡路里,每一份為21g,卡路里為100大卡。

開封照

卡路里照

正如大家所見,每一小包打開都是三小片,對我來說,這樣三小片就足以能應付嘴饞時刻,搭上一杯茶品或咖啡就可以滿足口腹之慾了,不但滿足了口中的咀嚼欲望,也不用擔心吃進過多卡路里,不然,過了一個冬天,又要忙著減肥,這樣就太辛苦啦~~

內容物照

看到表面上的青蔥時,那翠綠色澤真的頗吸引人家,而且表面看起來也沒有泛油光,這讓我不禁開始期待起入口後的口感,不過,待我拍完照片後沒多久,在旁等待已久的小俞,還未等人家拿給他吃,他就自動自發伸手拿起一片來吃~~

表面照

近照

東西有多好吃,來看咱們可愛的小俞反應就知道啦,Florrie:「小俞,不要吃那麼大一口,媽咪先幫你用小一點~~」

小俞:「不要,我要一口塞!」Florrie:「你喜歡就好,反正塞不進去,你自己也會拿出來剝小塊~」

小俞吃餅乾

小俞吃餅乾

小俞:「果然還是要小口,才能塞進去,媽咪,這好好吃,你要不要吃一口?我弄給你吃~」Florrie:「一一,媽咪要吃你手上的,不要吃你嘴色裡的~~」小俞:「為什麼?這很好吃ㄟ~~」

小俞吃餅乾

小俞吃餅乾

Florrie:「小俞,餅乾掉了就算了,不要撿了~~」小俞:「不可以,桌面要保持乾淨!」Florrie:「唉,看來你有潔癖的傾向丫,餅乾好不好吃?」小俞:「好吃,我把一片吃光光了哦,還可以再吃一片嗎?」Florrie:「不可以,等一下要吃飯飯了~~」

小俞吃餅乾

小俞吃餅乾

正如一開頭所提,我並不是很愛口味偏重且又鹹的鹹口味餅乾,即便是蘇打餅乾,我也敬謝不敏,所以每次買蘇打餅乾,人家只買全麥或是原味口味比較多,若是買統一生機的餅乾的,我就倒也沒特別選擇,因為該牌的餅乾本來就不會口味偏重或太鹹啦,但我得說一事,倘若在貨架上,青蔥口味是人家不會列為首選之一,也許是吃過不少的青蔥口味餅乾了,偏鹹且油的壞印象根深蒂固已久,但嚐過此次的試吃品後,萬萬沒想到原來青蔥餅乾也會有另一番滋味丫~~

亞麻仁蕎麥青蔥餅:一打開包裝便能聞到一股樸實的青蔥味與細膩的奶香味,將其從包裝取出細看表面許久,表面上的翠綠色青蔥令人光看就不禁十指大動,順著香氣一口咬下後,青蔥的香味,隨著硬脆的口感一下子就在口腔中化開,頓時,口中盡是滿滿質樸的靑蔥香,讓人宛如置身於青蔥田園中,呼吸的空氣皆為樸實的青蔥氣息,隨著口腔溫度的醞釀,一道甜美奶香、淡淡麥香與些許糖香味順著喉間餘韻,不斷地與口腔中的靑蔥香味交織纏繞成一道柔美的青蔥氣息,在口中久久不散,而指尖上不殘留著油份,更是令人不由自主揚起笑容,細心品嚐著口中的芬芳~~

我真的得說這次的亞麻仁蕎麥青蔥餅,真的還滿不錯吃,吃起來不但不油,也不會過鹹,所以當小俞下午想吃東西時,我就會拿個一片給他啃啃嚐味道,每次看他吃的如此津津有味,就讓我不禁也嘴角上揚了起來,至於Ricahard吃了一包後,問他味道如何?他是覺得不夠鹹,因為他還是喜歡吃口味偏重的鹹口味餅乾,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試這款餅乾,淡淡的青蔥香可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的哦~~

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官網: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

同場加映:統一生機天然綜合堅果統一生機有機麵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