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12:05:47風兒

誰在星巴克渡假?

 

 

 

一個充滿悠揚音樂的地方

一個滿室咖啡香氣的氛圍

親切的服務人員、專業的服務態度

提供讓人聊天、閱讀、放鬆的空間

是誰在星巴克渡假?

是它!沒錯 ~ ~ !就是它!

 

 

上星期三要去台南上課 (在百達上神經語言學 ─ NLP)

心想提早到台南後火車站的大遠百逛個書店吧

於是搭了下午的火車

可能因為端午節之故

所以那班火車特別的擠

像是擠沙丁魚一般

在每站的火車月台都會聽見工作人員如此大喊

“別擠了 ~ ~ 火車要開了!搭下一班火車吧 ~ ~ ~

可是還是有人拼命的要擠上來

坦白說,我還第一次搭火車像搭公車一樣的擠

我的後背包被擠的在我背上跑來跑去的

 

 

~ ~ ~

好不容易到了台南

擺脫了沙丁魚的身份

像一隻自在的小魚在書店裏逛

真是幸福呀 ~ ~ ~

游累了

我就隨性的到了二樓的星巴克喝咖啡

享受音樂、品嚐咖啡、閱讀著喜歡的書籍

整個人浸潤在這樣的時空中

NLP神經語言學 NLP的語言來形容

就是一次完全滿足了知覺感官的享受 (聽覺、味覺、嗅覺、視覺和感覺)

 

 

那天在台南

享受了一個自在的下午、也學習了一整晚的NLP

於是和夥伴們要一起搭火車回家了

才發現 ~ ~ 火車票不見了

我的小皮夾不見了

裝著捷運卡、火車儲值卡、和當天回高雄的火車票的小皮夾不見了

 

 

大家在猜 ~ 也幫忙回想可能在哪裏不見的

有人說:可能是搭火車太擠時被偷了

心想有可能喔!因為背包背在後面

可是又想:可是我有火車票出台南車站喔,所以當時小皮夾一定還在身上

也有人說可能掉在百貨公司

最後 ~ ~ ~ 還是另外買票回高雄

因為當時百貨公司關門了

 

 

當知道小皮夾不見了

心中喃喃自語

“小皮夾,如果找不回來!希望你遇到一個更好的主人!好好疼你 ~ ~

“我很捨不得失去了你!也祈禱著能將你找回來!”

 

 

端午佳節在家的我

心裏想著小皮夾

它有可能去哪裏呢

於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

打了通電話去星巴克

得到了一個答案

我的小皮夾果真在那裏

我在心裏不禁大笑

不緊不笑著小皮夾找到了

也大笑著連它都這麼有靈性

主人喜歡喝咖啡、它也愛上的咖啡

因此我做了一個決定

不請台南的夥伴幫我去拿小皮夾

我和店員說:“我下星期三再來拿方便嗎”“可以呀”

我想就讓小皮夾好好在星巴克享受咖啡和音樂吧

也讓它放個端午佳節的假期之加長版假期

 

 

 

感謝 ~ ~ 非常感謝 ~ ~ ~ 星巴克的幫忙

讓小皮夾回到我身邊

也感謝他們照顧我的小皮夾

感恩 ~ ~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恐懼療法

下一篇:莫拉克颱風

may 2009-06-15 15:54:54

好一個悠閒ㄉ端午節喔,尤其是在午后捧著一杯香醇ㄉ咖啡及一本好書,悠閒著聆聽咖啡廳ㄉ音樂---人生一大享受,好久不見啦,你這條美人魚應該是過的不錯吧---優遊,自在

版主回應
呵~~~~~
只要有咖啡和音樂生活就不一樣了

妳呢
最近過得如何
等妳的Mail喔
2009-06-18 09: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