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2:01:10Flora

謝謝你,sky

謝謝妳  在極度混亂的情況下

我是何其幸運  能夠認識了妳

很少  有人能夠讓我如此佩服

除了。。  雖然她很會說  

可是做的卻不是如此

妳  只希望說的了十分

最少做個七分  那我會更佩服妳

喜歡最近兩天的對話  

妳讓我  又在浮沉中  找到浮木

不幸中的大幸  我還是比任何人幸福

聽妳說的每一件事  總是開啟我的另一眼界

更開啟了  我內心對另外一個領域的吸引

妳曾說過  要讓我定下來  還需要時間

因為我內心有很不穩定很不安定的因子存在

我也想過  如果現在要讓我下定決心

勢必  要放棄掉些什麼

是否值得  我需要再考慮  再深思

跌多了  總是害怕

縱使我仍是可以再跌再爬起

卻也像妳說的  一個走錯  我會萬劫不復

這也是我一直很為我自己擔心的部份

總之  還是謝謝妳  讓我感到力量  走下去

加油  妳我  都需要加油  勇敢堅持

下一篇:又對著你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