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02:25:24Flora

又對著你狂哭

婆婆  

不好意思喔  又對著你哭

最近壓力真的很大

不曉得為什麼  高中的恐懼感又出現

又再夢見  何姵那群人

又再夢見  她們說著很機車的話

夢見自己  委屈的半死  卻是不發一言

夢見你跟張雨欣問我  為什麼不反擊

人家硬要加諸不必要的罪名在我身上

我難道不想解釋嗎  人家不讓我說  不聽我說

我即使這樣大吵大鬧  有用嗎

懂我的  就是懂壓

你們不也誤會過我  不也覺得我怎樣

如果沒有跟我相處  如果沒有經過那些日子

你們不也跟他們一樣  只是用著諷刺的字眼

對我的任何舉止  都有所不滿

我很清楚何姵在嫉妒在不平衡

她不高興 我有著大部分學姐們的寵愛跟溺愛

她不高興 她的直屬學姊是疼我的而不理會她

她不高興 我一下課是學姊們在教室外等我一起去吃飯唸書

這些這些  在我進學校之前  都是她的專利

憑什麼  被我這個外校生搶走

我懂  我都懂  不然她就不會去挑撥我跟學姊們的友誼

也不會在班上說我不合群  不待在教室跟同學打交道

我只是單純的  誰來找我  我就出去

根本就沒有想那麼多  

等我反應到時  我事後做的補救還不夠嗎

儘可能參與班上活動  爭取班級榮譽

大家要怎樣的資源  我不也都親自去發落

結果  搞到最後  變成什麼

我在巴結  我在奉承 拍馬屁

人  真的很難

怎麼做都不好

不發脾氣不是  發脾氣了也不是

那我要怎樣做  

我只是單純的想要交個朋友

真有這樣困難

我顧慮到了所有人的感受

那  誰又顧慮到我的

專題的事  開始讓我覺得  恐懼感又要來了

我怎樣做都不好

我不想再像高中那樣  只是像鴕鳥般的全然接受

可是懂得人又多少

我悶著不能講  難道我又舒服了嗎

那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不是嗎

靠  失眠了兩天

一睡著就夢見那些過去的事

被嚇醒  從頭到尾睡不到一小時

累  好想跟你們去唱歌喔

他媽的唱通宵  我們的合唱還有些還沒RUN過耶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好險你有出現跟我講講話

一堆人跟我說了一堆話

都比不上  你剛跟我講的十句話

雖然你還是會說  "他媽的我跟你講了幾百萬遍"

但是  畢竟有段時間  我們真的是同甘共苦過

這樣的默契  還會繼續延續到以後吧



上一篇:謝謝你,sky

下一篇:感冒

小緯 2007-01-09 00:27:24

你也受太多的委屈了吧~~~
我12號回南部...11號晚上下去...
怎樣...有沒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