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5 21:57:56瞳 一雙眼

副作用

每天吃治療內膜癌的藥
每天一顆美普羅錠
最明顯的副作用是變胖
真的很恐怖的胖了二十公斤
外觀的改變讓我自信心下降很多
不想去參與以前朋友的聚會
不想會去找以前的同事
甚至連作夢都會夢到 我在躲人 純粹不想讓朋友看到我變胖的樣子
夢到 我一直在躲 還是躲不掉
壓力很大 很是沮喪 
家人有時還一直嘲笑我的身材
笑我臉腫了圓了 笑我胸部大的很恐怖 腰變很巨大

有時候都覺得我都這樣了為什麼還要這樣嘲笑我

其實除了變胖之外
還有可怕的副作用
那是讓我每晚都只能癱在椅子上喘氣
每天晚上因為高劑量的黃體素
讓我嚴重非常嚴重的噁心
還加上心悸
所以晚上噁心只能躺著 心悸只能急速喘氣呼吸

有時候會很負面的覺得
吃了藥 好像讓我變更不好
那我為什麼要吃藥
會想 乾脆不吃藥好了
但是又害怕自己這樣做 萬一病情變嚴重呢
到底怎麼做才不會害了自己

為了監測病情狀態
必須定期去做子宮搔刮手術
刮子宮一定會傷害子宮
但不刮也不行
刮了怕子宮受傷 影響未來受孕
不刮又深怕癌細胞作怪

吃藥 不吃藥
刮 不刮

都兩難

上一篇:流淚的夢

下一篇:24小時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