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5 23:39:42瞳 一雙眼

流淚的夢

今晨夢到
我很開心 很興奮想參加一個遊戲 一個活動
但是立刻被主持人拒絕了
他只是表明 不想我參加
是我太胖太醜了

我在夢中苦了好久好久好久
非常傷心難過
中途還醒過來
睡著後又繼續哭不停


因為子宮內膜癌的治療
我胖了快二十公斤
所有衣服都不能穿了
身邊人再怎麼安慰我說治療好了就會瘦 都沒有用
我還是持續在發胖
我還是持續忍受著這藥物的副作用
我還是獨自承受著這心理上的痛苦

一個女人胖成這樣
怎麼可能不傷心不難過不生氣不自卑

我自卑到不想參與任何聚會
我無法面對以前的同學好友們
有時好久沒見面的人見了面 卻沒有問我為什麼變這樣胖 我其實心裡也會非常難受
問了 我也難過

這種壓力竟然也大到作了夢

每天很認真工作
但是也是每天都很想哭

上一篇:又手術

下一篇: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