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3 01:18:47瞳 一雙眼

24小時的喜悅

兩個月沒有來了
該去找醫師拿催經藥了

掛了號 1/16接近中午時 我到了診間
等了非常久
輪到我時醫生說先驗孕一下吧
再次進入診間
醫生忙著打電腦資料
然後轉頭看一眼驗孕棒
喔~有喔 兩條線喔

我愣住了
兩條線??我懷孕了??我自然受孕了??我可以自然受孕??

於是
催經藥不拿了 療程暫停
改去抽血驗hcg

完全恍神的我被下指令去拿單子 去樓下抽血
然後恍惚的騎車回家

這一天 我不敢去運動
我去找陳醫師
醫師把脈後跟我說
有小胚胎了 但是還很不穩定喔 血管還沒完全連結

我渾身發抖 我心悸 甚至嚴重的喘不過氣
醫師要我回家休息到喘氣正常再去找他

1/17快中午前我忍不住了 我無法等待到18日再去找醫生了
我打了電話去醫院跟蔣小姐確認
蔣小姐聽到我的名字立刻幫我查
查完跟我說 hcg低於2 沒有懷孕的

是的 剛剛好整整24小時
懷孕夢碎

但是至少我知道我的身體是可以自然懷孕的
只是不穩定 沒留住而已
這是值得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