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00:29:35

八卦雜誌

剛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新聞,twins裡面的阿嬌被狗仔偷拍換衣服的畫面,我覺得也太離譜了吧!也覺得這些八卦雜誌也太膽大妄為了,我也覺得挺瞧不起他們的,自己躲在底下,卻把別人的不堪攤再陽光下,不覺得太過分了嗎?不過我也只能說這是現代社會所產生的一種腐敗現象,因為我們好奇,好奇別人的生活是怎樣的,尤其是藝人,雖然我也好奇,但這種不尊重別人隱私的做法我還是無法茍同,想想自己連在家都不能輕鬆自然,還要防止別人偷拍,這樣的日子真的不是人過的,我覺得,記者跟拍是一定的,因為這是他們的工作,但也是要適可而止,藝人也是人,也會有情緒,也有尊嚴,這些八卦雜誌的主編跟老闆,用這種方法傷害別人覺得很開心嗎?
不過,追根究底這就是大眾的問題了吧!如果我們不去買這些傷風敗俗的東西,也許,就不會有這麼多人受到傷害,看到這麼多藝人受到這些偷拍的困擾,我想這也是成名後的代價吧!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看到這麼多類似的新聞,不論是香港還是台灣或者是其他國家,這些狗仔的行為,都讓我覺得離譜的不能在離譜了,現在不是法律的時代嗎?我都不知道這些法律到底是在幹什麼用的,我想那些偷拍的人心裡應該想著,了不起就罰個錢嘛,沒什麼大不了的,其實想想也對,每次這種新聞出來,好像都不了了之,也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這也是我們縱容下引發他們的這種行為吧!覺得無所謂,做了也只是輕罰,真是要不得……我不是藝人,但總難免會替他們覺得不平,雖然有時我也是抱著看戲的心態,我想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如此吧,畢竟主角不是自己,看看又何妨,是吧!只是,看著看著,又覺得人,真是醜陋的生物,以踐踏別人的痛苦的為樂,只要你買了這本雜誌,就是一份子,我雖然沒買,但我是人,所以我也是醜陋的,因為我在說這件事,雖然我是替他抱不平……

「藝人」,我覺得只是頂著美麗光環的洋娃娃……
但不可否認,他帶給人們許多歡樂還有夢想……


以上是我個人的自由言論,沒什麼特別的,就是覺得……八卦雜誌……爛

上一篇:就是無聊

下一篇:有失必有得

唱歌給我聽 2007-05-19 21:41:31

我上次看到美國記者在安潔莉娜裘莉家挖了一個地道
拍到她幫她領養的孩子洗澡的畫面
裘莉一看到報導就委屈的哭出來了 直說會採取法律行動

現在那些記者都不知道在幹麻
挖地道這種事都做的出來
還好拍到的不是裘莉本人的出浴圖
不然布萊德彼特就不會輕易的放過那位小記者了

版主回應
挖地道!我倒是第一次聽說
現在的記者真的是無孔不入
每個人都練就一身好功夫
天天都得跟拍
想想也挺累人的
只是還是希望能尊重一下隱私權
畢竟沒有人希望生活過的戰戰兢兢
2007-05-22 10:29:08
蝴蝶 2006-09-06 15:57:24

對咯。現在的八卦雜誌真的是無所不入。通常對這些八卦新聞沒有興趣,呵呵,即使有多餘的錢也不購買。

版主回應
恩恩!!
有時真的會覺得記者可以去當007了
也無所不入的太離譜了
2007-01-15 19:5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