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0:39:00

就是無聊

網友再度咒死王心凌!驚悚的標題 = =a

剛在網路上看到這則新聞,覺得新奇,也覺得有些過頭了,玩笑可以開,但,要懂得適可而止。
詛咒別人死,這……好像不太厚道吧!

我不是他的粉絲,對他不討厭,但也沒特別喜歡,只是覺得那些網友做的有點過火,想想,你還活的好好的,竟然有人雞婆的幫你設置靈堂,哈,挺有創意的,只是,真有什麼深仇大恨嗎?是他不小心在你大姨媽來時心情不好惹到你?還是他在你吃的正過癮時搶了你口中的雞腿?「網路靈堂」,嘖嘖,活在世上真是什麼新奇的事都能看到阿!

其實,我覺得當藝人還挺可憐的,什麼事都得攤在陽光下,沒有自己的隱私,做什麼事外界都用放大鏡去看待,可能都覺得挺好賺的吧,但是,不紅,誰鳥你阿,真不懂怎麼那麼多人趨之若鶩?

我想那些貼文的人也沒想過做這些事會有什麼後果吧!聽說他的經紀人打算提起告訴ㄟ!哇~挺嚴重的,反正,對我們這些觀眾而言就當看了一場戲吧,其實我寫這篇也沒什麼用意,只是無聊!覺得,不管是什麼樣的人,都沒資格評論一個努力的人,至少,他還有人喜歡,不是嗎?而且,世界上,本來就有喜歡跟討厭這種區分,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我喜歡不會裝討厭,同樣的,我討厭也不會裝喜歡,只是,討厭一個人也要明白做事的分寸,不然就像瘋狗看到人亂咬是一樣的道理,物極必反阿!呵

上一篇:沒辦法

下一篇:八卦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