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7:34:08

沒辦法

最近發現我不太在這寫下自己的心情了。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ㄟ!
是因為生活中沒什麼好分享的?還是因為也沒什麼起伏,所以沒什麼好說的?
現在這裡好像成了我的心得感想場所似的。我看了一本書、一場電影、一部電視劇,幾乎都會在這裡寫下自己覺得怎樣,也許是我不想錯過我當下的心情吧!畢竟那都是獨一無二的我。我……還挺想珍惜那種感覺的。

在這裡沒有太大的壓力、負擔跟眼淚,我常說我也很想哭,但是,我沒辦法。
其實,天知道我有多想放聲大哭阿!
「沒辦法」真是一句無奈又真實的話阿!

也許我還年輕,但是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老頭子,承受著不同於同年應該承受的事,到最後真的就只能無奈的、淡淡的一笑置之。

所以,面對很多事情我總是淡淡的,真的就是老話一句:就習慣了阿!

在這裡的人,我誰也不認識,「萍水相逢」是個很好的注解,可能如果我認識了誰,我就再也不能這樣泰然自若的寫下自己的心情吧!因為我會渾身不自在,我不知道為什麼,只是,在這裡的我,很不同!

上一篇:厭倦期

下一篇:就是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