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10:24:47henry

小鳳梨的寶寶文......咿阿喔嗚耶dfkgjp.le21#!#%......

最近幫寶寶取了一個小名....小鳳梨
這小名的由來是因為寶寶的髮型..常常形成一個很像鳳梨頭的形狀而來
自己也覺得可愛又好笑,所以就叫習慣了

今天一早寶寶大了好大一駝便便,幾乎快滿出尿布來了,真是可怕,清理完畢把他抱入提籃,準備讓媽咪送他去扥嬰中心,赫然發現兩個月大的寶寶已經長大了好多,記得剛開始用提籃接送時他還只有提籃的一半,今天竟然已經幾乎佔滿整個提籃,果然是一眠大一吋阿,寶寶此時成長的速度真是飛快....

最近寶寶越來越愛與人講話了,在逗他時他也常常笑的很開心,不像剛開始時不太能逗笑. 每天早上是他心情最好的時刻,剛起床時跟他說早安阿小懷宇 good morning ,他就會張開小嘴笑個開懷,繼續和他說話 他也會伊伊阿阿的回應,寶寶的聲因真的很可愛,好聽的像是天籟之音,聽到他說話我的心情也好了起來,有時剛下課回家他心情也會很好,也很愛說話..尤其寶寶特別愛跟我說話,這讓我真是有點驕傲阿...^^

昨晚不知為何哭鬧的很厲害,本以為不是因為肚子餓,但嘗試的餵了之後他才停止哭鬧.悲慘淒厲的哭聲真是有點嚇著我,看來寶寶開始會表現出他的情緒了,他似乎知道我們在旁邊卻沒有抱他,所以生氣的用哭聲來表達抗議,近乎尖叫的方式快把喉嚨喊啞了,我還以為有蟲蟲還是螞蟻跑進他耳朵什麼的,嚇壞我了....寶寶的身體真的非常脆弱,雖然長的速度很快,但兩個月還是非常柔軟,無時無刻好像都需要大人的呵護照料,寶寶任何事都還沒辦法自己來,因此有時心情也是相當無助的阿....難怪看到我們不抱他他會很生氣,許醫師說...要看的董寶寶的語言,這實在是比火星文還難的一件事..有時只是耍耍小脾氣,有時是正在便便,有時肚子餓...有時因為熱........

當爸爸真是不容易的一件事..不過當爸爸也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

上一篇:翻玩一下

下一篇:950521打拳擊的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