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9:42:52小狗

在家病的一天

昨天晚上頭就有點昏
熬過昨天晚上數學和科學課
終於回家了...
洗了熱水澡 喝了一杯熱水
好了點~不過還是有點暈
今天早上起床
剛洗床還好...過了一下子 頭開始暈
然後早上肚子又很痛(應該是昨天頭暈又吃泡麵)
今天早上在廁所呆了很久....
呆了10分鐘..我媽說在不去上課要遲到啦!!!
然後我從廁所出來 肚子還在痛-..-
就決定不上課了 雖然說今天不想請假
因為最近在教電學和一次函數
很麻煩.....頭很大 而且剛好今天又是整禮拜做多主課的一天
不去的話 明天可能和同學又有落差了-..-!
不過沒辦法 因為肚子還在痛 頭又暈
就算去~聽課也是沒效果...就決定給自己放假一天吧!
後來請假之後 又再廁所呆了30分鐘身體才好一點
恩...頭還是在暈 因為要吃肚子痛的要 所以不能吃頭暈的
只能犧牲頭了..
然後身體舒服點了後 我就開啟computer啦!
早上9點多 看了一片[蜜蜂總動員]
主角那隻蜜蜂很可愛
故事大概是這樣的..(不想知道劇情的建議不要看)
一隻小蜜蜂畢業了 卻面臨了選擇工作的問題
因為他們每隻蜜蜂只能選一樣工作 這讓他頭痛
他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所以她就跟著採花粉的蜜蜂到了外面的世界
意外的遇到了一位善良的人類 他們成了朋友
在一次去超市購物 他發現了他們的蜂蜜被人們搶奪去當食物
他非常生氣 在他的人類朋友幫助下 成功的將蜂蜜全部奪回
但是世界的花 因為沒有蜜蜂的傳粉 幾乎都枯萎了
最後這隻小蜜蜂悟到了生物的循環性
最後所有的蜜蜂一起幫助僅存的花受粉 讓世界又充滿了色彩!!
今天中午的時候,又覺得有點無聊..
忍不注!又去點了部偶像劇看
我看的是[鬥牛,要不要]
我才看了第3集一集 就著迷了-..-
看偶像劇就是不好...不過它就是有種魅力吸引我們呀
恩~劇情沒什麼好說的 反正 就喜歡看他們演
其實 我覺得我會著迷 應該是因為呢!
偶像劇大部分故事都是....王子愛上灰姑娘 富家女戀上窮小子
明明知道很老套 可我還是无法抑制...
覺得HEBE很漂亮 S.H.E裡面就最喜歡她
我喜歡類似她那種外型的女孩耶!
這種偶像劇都是這樣 老找漂亮的女孩子吸引男觀眾
找帥氣的男孩子吸引女觀眾.....
我老被吸引-..-!!
不知道又要被迷多久了 嗚嗚嗚 又著魔了!
剛剛就在想如果HEBE當我女朋友那有多好呀
算了 不想了......老做白日夢沒用
趕快長大 趕快找一個來@_@!
在這之前 我會好好幫HEBE阿姐加油的!
HEBE姐姐 好好在演藝圈出風頭阿!!!!

上一篇:累類淚**

下一篇:放假了!

2007-12-04 23:37:50

所以說你只通苦了1個小時的時間 就開始在玩+看妹&幻想 唉 善哉善哉 (上蒼他還小就原諒他這一次唄!)

版主回應
嘿嘿~知道就好了嗎 幹麻這樣揭發我..我會不好意思ㄋㄟ>&quot< 2007-12-16 00: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