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2:42:27小狗

累類淚**

哇~最近真的太忙了
連打日記的時間都沒了
這禮拜3~~我就要期中考啦!!
數理還OK...語文要死的很慘了(老樣子還是語文白痴)
英語呢!現在頭也很大....
最近真的是搞的我~三個ㄌㄟˋ阿
1.[累]的要命
2.要寫的事情種[類]很多
3.讀書讀到快掉眼[淚]啦

就從禮拜6來說吧!
上禮拜六晚上呀 太無聊囉~
剛好在PPS網路電視上看到生化危機III(高清版)出來啦
所以我和我哥就準備晚上要來看
結果呀 我們就把床搬到電腦前面
然後準備了 兩包波卡 蕃薯餅 兩杯北海道奶茶
都準備好的時候...突然發現PPS網路電視上的生化危機出問題了
就那片不能看 超鬱悶的....結果我們就沒放棄呀!
從迅雷去載生化危機III來看 等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好啦!!!!就看了- -!!
看完的感想..中間殺殭屍還蠻酷的
不過最後打最大隻的..感覺沒很精采,,有點短
後面那個複製人沒什麼震撼力~我的感覺啦!!
好像沒什麼高潮就end了..不過我們自己搞的小電影院
倒是增添了蠻多氣氛的 那天因為下載了一個多小時
看到晚上12點~我就直接在我哥床上睡啦~
然後...............
到了隔天 禮拜天
早上我被我媽拉起來 我哥還在死睡(聽說看完電影後打資料打到5點才睡)
結果我媽叫我自己去[煮]早餐
老實說...我很少下廚 幾乎沒有! 除了泡泡麵- -!!
今天突然要我下廚 有點驚訝 不過很興奮
我首先打了5顆雞蛋(兩顆蛋黃破掉 有一顆沾到腳上)
然後煎蛋的時候 我煎的很慢....
煎到一半 我媽就說叫我看她煎..
哇!!現在才知道我媽這麼厲害 剎剎~~兩三下蛋就好了!!
然後之後我媽又煎了火腿~~
最後呢!!輪到我了!!!!!!!!!!!!!!!!!!!把盤子端上樓@_@!
不過還好啦 我至少還有炒到兩三下雞蛋
我會加油的!!以後每個禮拜天我都要做早餐給我家的人吃 嘿嘿 A_A!
然後過了一會ㄦ~唉~~機車的學校 禮拜天 我又揹著書包去上學了
去學校 數學 英語 兩張大白卷 阿!!原來我禮拜六都在玩...沒碰過考卷
好在我提早15分鐘去學校 嘿嘿 老師來的時候 我的考卷已經是兩面黑了!
這就是好學生!! 哈哈哈 XD
唉~不過因為周6.7都在混 所以今天 讀書讀的超累的~~鬱悶哪
語文真的學的好累 在那背古詩 背到睡著了!!
還有 你知道嗎 學校教室裡竟然裝設像頭
監視我們一舉一動....
超渡爛的!!沒人權呀 超想拿球把設像頭砸爆!!

還有牙!!去看奶茶blog有看到天使街23號
我這也有唷!
剛好朋友有帶
太無聊了就在那看
聽說台灣很紅這個書唷@_@!
那我也要努力把他全集看完ˋˊ!
加油加油~!
還有還有 我們GreaTimeS在星期天的中午打了場
GTS vs GTS的小TP 很high
耶!! 就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快感 哈哈!

好啦 大概簡單的概闊了從上禮拜六下午到今天發生的事了!
明天苦讀一天 再到後天 考一天 大後天再考一天 YA! 解放
好 各位祝福我吧 o(’’)o
去吃東西...肚子餓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