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9 08:56:36小部落格

你不用白費勁了

之間的事,我們會解決的!”
  金耀文惡狠狠地瞪了瞪金濤,然后走出房間,金偉走過去把門關上,然后轉身又給了金濤一拳,金偉大聲說道:
  “這一拳是給你的教訓,你竟然瞞著我和曉敏來往,原來你們之間真的有關系。”
  金濤笑了笑說道:
  “是,我是很愛陳曦,我還愛她,她也愛著我。我一直還在自責,現在我也不必自責了,本以為你可以給她帶來幸福。原來你才是真正的偽君子,你明知道你自己并不能給她帶來幸福,還一心想霸占她。你太自私了,曉敏跟你在一起不會有幸福的。我不會讓她跟嫁給你的,你太自私了。”
  “你懂什么叫zuo愛情,你還是個孩子,你以為她會真的愛你嗎?她對你那不是愛情,她只是關心你而己。我跟她那才是真正的愛情,我們經歷了那么多風風雨雨,好不容易在一起,請你不要再來胡鬧,好不好?”
  “呵呵——叔叔,請你弄清楚,我今天已經二十二歲了,我已經不是孩子了,請不要再用孩子來把否定我的一切。我愛她,才會讓她選擇你,可是現在看來我的決定是錯的。雖然我并不能給她帶來幸福,我也不會讓她嫁給你的。因為我希望她過得好!你放心好了,我決對不會像你一樣把她占為己有的,因為我沒有你那么自私。”
  金濤轉身走出了書房,金偉無力地坐在椅子上,掏出一支煙點燃。
  &陳曦站在陽臺上看著外面的風景,金濤走到她身后,拉起她的手往陳曦的客房走去,到了房間,他反鎖上門。陳曦驚慌地看著他:
  “你要干什么?如果被老太太看到會被誤解,我現在可是你的嬸嬸。”
  “嬸嬸?陳曦還是陳曉敏是吧?你到底在干些什么?你真的那么想報復我叔叔嗎?真的想報復我們家嗎?你一步一步接近我叔叔,進了他的公司,進入他們家做家庭老師,目的就是為了靠近我叔叔,是吧?說不定我們邂逅也是你刻意安排的吧?你奪走了我和叔叔的心,目的是想我們叔侄相爭吧?你真是個有心機的女人。你現在如愿了啊,終于可以嫁給我叔叔了,你明知道他不行,他并不能讓你過正常的夫妻生活,你還是要嫁給他。這目的不是很明顯了嗎?你在報復他,你想一點一點的折磨他,我猜的沒錯吧?”
  陳曦走過去生氣地重重打了金濤的一個耳光,金濤擦了擦臉繼續笑著說道:
  “我猜得沒錯吧!你真是有心機的女人。你不用白費勁了,你回國還是回澳洲去吧!我不會讓你和叔叔結婚的,因為現在我們全家都知道你的動機了,你的計劃失敗了。你趁早趕快拿著行李走吧!快啊,不要等到老太太發火就晚了,就太難看了!”
  現在的陳曦,頭腦中一片混亂,她大聲說道:
  “金濤
向您推薦:監視器  停電照明燈  桃園鋁門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