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9 14:22:33小部落格

要用拔牙側咀嚼

要用拔牙側咀嚼,一般以半流質飲食或軟食為宜。進食后輕輕漱口,防止傷口污染而引起感染。拔牙后不要用舌頭舔傷口,更不能用手去摸,有的患者在拔牙后感覺有尖銳突出物,這可能是牙槽骨的邊緣,如果不放心,認為是牙根,再到醫院復查,千萬不要用手指或用臟物去挑,以免發生感染。
  5、病牙拔除后,應咬緊醫生給的藥棉,以利于壓迫止血。半小時后將藥棉吐掉,此時傷口已有血塊形成,一般不會再出血。
  6、牙后 1~2 天,傷口可有輕微疼痛,屬于正常現象,對疼痛嚴重的個別患者,可酌情給服鎮靜止痛藥物。如疼痛逐漸加重,可能有感染,應復診檢查,必要時用磺胺藥或抗生素。
  磁共振檢查必須取下假牙磁共振(MRI)是近年來在臨床應用日趨普遍的檢查方法。由于它對軟組織分辨能力高,故對頭頸部病變的診斷具有重要意義。但金屬與合金在當前牙體、牙列的缺損、缺失的修復中被廣泛應用,這些金屬材料在磁共振成像中可能造成影響,導致圖像出現偽影,或使相應區域影像消失、模糊,組織結構變形等。
  金屬材料又分為貴金屬(如金合金、鈀銀合金)和非貴金屬材料(如鎳鉻合金、鈷鉻合金、銅合金、純鈦及鈦合金等)。磁性很強的物質稱為鐵磁質,包括鐵、鎳、鈷以及各種含鐵合金,可產生較強磁場,干擾
向您推薦:團體服  隆鼻手術  自律神經失調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