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9 09:02:52小部落格

全家人圍著飯桌用餐

真是個笨蛋。是個大傻瓜!現在她的博客空間再也沒有人能進去了。博客的主人,再也不能打理她的博客了。”
  金濤突然變得悲傷了起來,她不知道該如何去安慰他,于是她說一句:
  “對不起!”
  “為什么要說對不起呢?這不是你的錯啊!”
  “我不該說這些,金濤,你一定要快樂起來,你一定要好好的哦。因為明天的太陽還是會升起來,我們必須勇敢走下去。尹靜要是知道你為了她那么難過,她會很難過的,她也希望你過得好,過得快樂,不是嗎?”
  “我知道,對了,你跟叔叔就要結婚了,以后就是我的嬸嬸了。我以后就要改口叫你嬸嬸了。”
  他看著她的眼睛,她抬起頭來看著他,仿佛千言萬語都只能化為一句“一切盡在不言中”。她站起身往前走,她終于鼓起勇氣說了一句:
  “你可以最后一次抱抱我嗎?金濤。”
  他走到她的身后從背后緊緊地抱著她的腰,淚水從她的臉龐流了下來。她哭泣著試圖掰開他的手,卻發現他的手緊緊地抓緊不放。她轉過身去,發現他的眼眶里也已經涌滿了淚水。她吻住他的嘴唇,他突然使勁地推開了她:
  “不可以這樣!不可以!我們不可以這樣!”
  “為什么?”
  “因為你是我叔叔的女人,是我未來的嬸嬸啊!”
  “小濤,你好過份,為什么!為什么要讓我面對這樣艱難的選擇。”
  “對不起,你就忘了我好了,就當從來沒有認識我一樣,以后你是我的嬸嬸,而我是你的侄子。我先回去了!”
  說完他頭也不回地往前走。
  站在不遠處的金偉看著剛才的一幕,等金濤已經走遠,她看了看坐在椅子上哭泣的陳曦。此時他的心里無比的痛苦,突然感覺心里的一切希望之火都化為烏有。
  “你怎么在哪里?我到處找你。”
  陳曦立即擦試了一下臉上的淚水,他從口袋里拿出手絹遞給她。她擦了擦,然后問道:
  “阿偉,你為什么不問我為什么哭呢?”
  “哦?大該是因為我母親的關系吧!沒事的,一切都會過去的。曉敏,只要你留在我的身邊就足夠了。”
  “我,對不起!”
  “傻瓜,請不要對我說對不起,我不想聽到你說這句話。”
  他抱著她,他的嘴貼近她的耳朵輕聲說:
  “我想聽你說,你愛我!”
  “啊?我……對不起!”
  “我不是說了,讓你不要再說‘對不起’這三個字了嗎?我不想聽到這三個字。”
  他生氣地大聲對她說道,使勁地搖晃著她的肩膀。
  &全家人圍著飯桌用餐,金偉拉著陳曦的手向全家宣布:
  “我們決定月底結婚,請媽媽和大嫂為我們選個日子吧!”
  金濤繼續吃著飯,陳曦
向您推薦:電子秤  桃園鋁門窗  防煙面罩  

上一篇:你不用白費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