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23:01:31綿綿_♥’’

加油

文章全刪囉

重新開始吧!~

 

一基分數慘囉

跟模考差不多啊

 

PR還退步欸

國文從來沒這麼爛過

比平常多一倍

SHIT 我最有把握的

 

數學也太多了點

比平常多4.5題左右欸

 

社會就差不多囉

 

英文下次要滿分

 

自然滿意囉

至少比模考好

 

註定考2基囉

分數上不上

下不下的

 

在高幾分就有學校了

就可以脫離基測了

本來很高興基測要到了

 

 

現再又要再多一個月

 

7/10  7/11欸

 

好煩

 

要去補習了

 

GOD 我排斥補習

 

 

/

 

今天當起總機小姐喔

一直在接電話

 

有補習班問2衝

也有打工的

 

HA

我回答很欠揍喔

 

他:請問是 ( )嗎

我:恩

他:我這裡是...補習班

我:恩

他:你基測考幾分

我:很爛

他:那是幾分?

我:不想說

他:位甚麼不想說?

我:就是不想說

他:我們這邊有2衝補習班 你有要補嘛?

我:不知道欸

他:那明天有視聽 有空要來嘛?

我:沒空欸 不想去

 

哈=)

 還有一個連續打2次欸

我回答的都一模一樣

他到後來才感覺到說好像打到同一人

 

還有問要去打工的

明明我媽就不讓我去打工

他還跟我說要步要去聽工讀生大會

我說 不衣錠欸

還跟他問問題喔

還說去那邊是要幹麻?

啊我要考2基 那這樣打工我可能不行欸

他回答我說

可以選時間啊

他還說 那你可以找人一起來啊

之後還打第2通喔

問我有沒有確定會去會帶幾個人

我說不一定欸

 

沒有要去還跟人家說那麼多

真是的

無聊來聊天啊!!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