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23:59:59綿綿_♥’’

畢業/與雨的不解之緣

好快..

6/15畢業了

上星期才謝師宴

 

早上班導幫我們別胸花

唉...

說了一些話後害我好想哭

我知道我數學會加油

班導有送大家禮物喔

 

早上收了好多禮物和卡片

謝謝你們

會永遠記得

 

隻後集合去體育館囉

不是我再說

我們跟雨是怎麼回事

怎麼國1到國3每次出去都下雨

校外教學.隔宿.去英文交流.畢旅.到現在最後畢業了都下雨

有始有終啊  COOL

 

自治會表演好好笑

喜歡喔=))

 

放畢業回憶錄剛開始很快樂

到後來音樂一改

幹麻放今年夏天啊

真是....  一放馬上哭

 

跟靜靜.蓓蓓坐在一起

3個都容易哭的喔 坐在一起看到對方哭

哭的更慘了我

HA 我哭最久

哭到唱完歌了還在哭

驪歌我哭慘

哭到連攝影師都來拍

還給我幻像機 = =

我沒有看鏡頭 HA

 

領完畢業證書就走出去囉

最後跟老師拍照

好難過..

 

走出會場還在哭欸

回家路上也是

回到家跟我媽不爽之後又哭

 

被你們發現秘密了

其實我很會哭

看過我哭的就知道

 

管3乙很多被我嚇到

我預演就哭了欸其實

有些人有看到

 

3年的衣切我會永遠記得

有哭有笑有鬧

明天起就不是國中生了

不能在幼稚了不能在像孩子了

要成長

可是好難過真的

明天起就不試管3乙了

會有下一界的管3乙

學弟妹們加油

大家有空回去看老師吧

期待明年的同學會

MISS/   愛你們

還有畢業規則喔

HA   看誰先達到囉

 

我自己的選擇我會負責

當初不選私立是我的選擇

不認為讀了私利我現在基測分數會比較高

至少我選的事我要的

至少我3年是快樂的

我是真的不喜歡私校

私校又如何?

我在公立很快樂真的

不讀私校的原因不只是管樂而已

讀了幾年的私校所以我不要

所以囉 不要有迷思

不要羨慕私校的

誰說有能力選私校不選

偏偏去選公立

這樣笨?

事嗎?

我不認為

我過的很快樂

上一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