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2:04:48系羽板眾們

[心得] 吼..讓我又哭又笑的系羽

恩...剛哭完馬上來發文了

都是你們這些人啦~太愛你們了

-----------------------------


比賽的部份就交給小柯來發揮吧

我就稍微說說心情好了

身為新任隊長

這是我第一次以一種很複雜的心情和大家一起參加比賽

了解到以前蛙仔在背後為大家東奔西跑處理雜事的累

一直以來都很佩服他對系羽的熱愛

沒有想過有一天我要接下這個棒子

有點沉有點重 我...沒那個信心讓大家滿意

大概是太依賴蛙仔了吧 很不想承認學長們要畢業的事實(吼..你們延畢啦)

我其實一點都不堅強~哈哈 不過也沒辦法 騎虎難下><

不過在我當上隊長以來 大家都給我鼓勵也幫了我很多忙 讓我超開心的呢!!

雖然我無法教給大家像蛙仔那樣厲害的球技

不過我會逗大家笑.... (淪為丑角...)

我的目標是希望大家以後都可以很期待來打球 然後開開心心的回家 哈哈

----------------------------------------------------


這次南日盃 雖然我沒有全程陪伴你們

不過我盡量了啦 因為我不想錯過和大家在一起點點滴滴的回憶

魷魚一點一滴的成長 未來大家期盼的支柱

亭亭讓人心臟爆炸的比賽 成為名副其實的女單冠軍 超酷的!

小柯和煒燁越來越完美的搭檔 成長過程大家都看在眼裡

小可和阿采的新組合打敗了目標 終於一雪前恥 阿采以後女雙靠你了唷

蛙仔和我最熟悉的組合 沒有蛙仔在後面的混雙實在讓我很難有安全感><

還有場邊的學妹維珊金魚慈慧幫大家買吃的喝的 在大太陽底下奔命

我好感謝你們

阿褚和芝嫻幫大家記錄著整個比賽的過程 阿德也來幫忙指導大家

還有其他沒比賽的系排學長姊來幫大家加油 處理火車住宿還幫忙善後

所有一切相信大家回想起來都很感動

一定有人跟我一樣偷偷哭了吧~哈哈哈

這場比賽 希望大家心裡都沒有留下遺憾^^

以後還有很多很多的機會 我們一起加油喔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呢!

------------------------------------

大家也來說說心情吧

我應該又要哭了吧....





發文者: 鴨子
2007-05-29 02:14:00

要那東西幹啥用阿.....= =

蛙仔 2007-05-29 00:34:41

需要逗貓棒嗎@_@?

小可 2007-05-28 21:31:24

鴨子~
你一定ok的啦!
要加油啊~
要是可以以後也會盡量去幫你們加油的喔!
加油啦~各位學弟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