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3:40:11系羽板眾們

南日盃~愛你們唷~

禮拜五上完課後衝忙滴趕去吃晚餐~

再跟學長姐一起搭公車去新埔站~

準備去板橋集合搭火車去台南~

想到可以一起出去玩~

很高興~這趟不虛此行~

花了4.5個小時終於到了~

睡飽飽唷~但晚上照睡~

大夥到飯店時已經不錯晚嚕~

但還是洗一洗澡~聊聊天~

玩玩牌~最重要的是吃吃消夜啦~

大家都餓囉~雖然有些人有吃鐵路便當說~

就說那個不會很好吃吧~

大家在一起~真的~真的~好快樂~

禮拜六6.45起來~

學姊賴床唷~

商務旅館的早餐還ok啦~

照樣吃得飽飽滴~

吃飽準備一下就去南台打球啦~

走路?~哇賽~超熱搭~

走到那時衣服已經濕了說~

進到體育館那一剎那~

悶到爆~會發瘋的那種~

後來有涼嗎~沒

不過大家打起球來就還好啦~

因為就熱嘛~

男單~魷魚

女單~亭亭

混雙~蛙仔& 鴨子

男雙~小科& 偉燁

女雙~猴子& 阿采~

大家都很厲害唷~

雖然我第一場對靜宜贏了~

但第二場對南台輸了說~

還滿傷心的說...

不過再努力啦~

各位辛苦啦~

第二天比賽出來~

三項冠軍~女單~混雙~男雙~

禮拜六下午結束後~大家先回去沖個澡換個衣服~

就準備出發去玩囉~

先去湯姆熊~我跟亭亭也在附近逛了一下~

有不錯的收穫呢~

之後去武聖夜市~

那夜市超大搭~

走的我腿快斷了說~

肚子超撐搭~

超悶熱搭~

整個就是不舒服~

但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很快樂~我很快樂~

因為我們在一起~

那天晚上~

大家早早就睡囉~

本來還想帶消夜回去吃的我~

在洗完澡碰到枕頭那一剎那~

就失去意識了~

真累~

禮拜天大家都賴床啦~

學長就一直催啦~

不過...吃完早餐後精神就來啦~

早上比賽很快就結束了~

我們女生就先回飯店休息去啦~

學長他們就繼續打啦~

不過他們很後悔就是了~

因為超熱搭~那邊

退房囉~

在大廳的椅子上睡著了~

一行人出發去吃午餐啦~

又吃得飽飽搭~

真的是~

3.49的火車~

一坐到火車上~

我也失去意識了~

因為提著行李走路真的好~累唷~

讓我好~不爽~

但要睡時~

心中想了一下事情~

想到學長姐要畢業了~

在球場上看到他們的日子不多了~

心中真的好難過~

雖然蛙仔說他們還會回來打~

但等二年級開學後~

禮拜三去球場時~

看不到熟悉的身影~

現在光是想像~我就哭了~

但人終究會適應的~

但我會有好大的失落感~

比起新的學弟妹~

我更想要看到學長姐~

雖然只是相處一年~

但我真的很喜歡他們說~

很高興有南日盃~

可以讓我們一起出去玩~

又多了更多美好的回憶~

我想跟學長姐說~

謝謝你們~因為你們~

我大一的生活過的好快樂~

因為有你們~

我會更努力滴~
ㄔㄨˇ 2007-05-29 22:57:49

既然是夢魘就請趕快忘記吧~遠目......

阿采~ 2007-05-29 20:44:05

我應該都會忘不了阿褚學姐的夢靨聲~
真的~真的~好可怕~芝嫻學姐~跟我睡要講一聲耶~
不然會被你嚇到耶~耶耶耶~大家都好棒~

小豬 2007-05-29 15:21:52

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