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00:30:48Lemon妹

月光樹下的女孩。《第七章》

有我在妳身邊

 

 

悅,妳到底在哪? 為什麼大家都要傷害她,為什麼妳受傷時我總是無法陪在妳身邊。

 

 

叮~電話聲響起

 

 

【是誰?說話】樹緊張的聽著話筒,隱約的聽見海的聲音以及啜泣聲

 

 

【是悅對不對】樹問著

 

 

接著電話就掛了,轉進了語音信箱

 

看著沒電的手機,悅一步步的往海邊走去。

 

樹騎著車一路飆到海邊去,那個只有他與她知道的海邊。

 

當樹見到悅時,他看見她躺在海水中,他的心都涼了,衝了過去為了救她。

 

 

【悅,妳怎麼那麼傻,妳快醒醒,妳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啊】冰冷的身體,緩緩的呼吸聲

 

 

樹抱著悅哭了,他頭一次感到害怕失去的感覺,悅我愛上妳了嗎?

 

 

【傻瓜,就算大家不要妳了,還有我要妳,我愛妳啊】悅緩緩的睜開眼看著這個說愛他的男孩

 

 

【悅…妳醒了】悅見到樹哭泣的臉旁

 

 

【你…真的…可以成為我的幸福嗎?】講完這句話後,悅昏了過去

 

 

【悅妳撐著點,我送妳去醫院】一路狂飆,懷中的她是笑著的

 

 

醫院

 

 

【醫生…快點救救她】樹在醫院裡大小聲

 

 

許多醫生以及護士馬上前來幫忙,而悅母看見悅卻是痛哭失聲,身為悅父親的醫生安慰杏後急忙送悅到病房中急救。

 

 

【阿姨,請把悅交給我好嗎?】樹對著杏說

 

 

【我不想讓她在受傷了,她告訴我她累了,所以我希望我能帶她離開這傷心地】樹不管杏繼續說著

 

 

【至少讓她完成這幅畫】杏給了最後的通融

 

 

【嗯】樹說著

 

 

三個月後 畫展當天

 

 

【悅,又是妳第一名耶】湘推著悅的輪椅

 

 

【我願意放棄了,祝妳跟月幸福】筱說著

 

 

筱跟悅的作品同樣都是畫家人,不過卻是悅略勝一籌。

 

 

【月要好好照顧小悅,要是你敢惹她哭,我一定扁死你】筱對著月說

 

 

【我知道了,悅我們走吧】她們奔去了日本 因為聽說那裡有醫治悅的病的醫院

 

 

【掰掰】大家送行

 

 

日本

 

 

以下是日文對話

 

 

【你就是伊藤 月樹】伊藤是樹在日本的姓,因為樹的父親與母親都是日本人

 

 

【是…我就是】樹說著

 

 

【少爺回來了,快點準備】管家喊的大小聲

 

 

嚴房 是樹的父親住的地方

 

 

【父親大人,我回來了】樹低頭行禮

 

 

【起來吧】樹的父親是個對子女都很嚴厲的人,不過他最疼的是樹了

 

 

【她是我最愛的女人】樹向父親介紹悅

 

 

【您好】悅行大禮問好

 

 

 

【嗯,來到這有沒有不方便,需要什麼就跟老劉說】嚴說著

 

 

【這裡很舒適,沒有什麼缺的】悅對著樹的父親說

 

 

悅跟樹的談話不是日語,只有樹跟父親的對話才是。

 

 

【那就好,樹帶人家去逛逛吧,不要整天都悶在家中】嚴說著

 

 

【是,父親大人】樹說著

 

 

月樹房

 

 

【很緊張嗎?】樹問著

 

 

【當然啊,第一次見到你父親,以前只見過你母親而已】悅說著

 

 

【說不定以後還會有更多人想見妳,妳出名到日本都知道了】樹抱著悅說

 

 

【我只希望能平淡過一生就好了】悅說出最大的願望

 

 

【那我們結婚好不好】悅跟樹已經訂婚了 就是悅在醫院時

 

 

【不要,反正我都已經被你訂下了,不用擔心我會跑掉】悅頑皮的說著

 

 

樹與悅開心的笑聲,傳入了嚴的耳裡,他已經許久沒聽到樹笑的如此開心了,悅這女孩果然不簡單。

 

 

台灣

 

 

踏入許久不見的風景,人事物好像都已經改變了,而我在這環境中顯得格格不入。

 

看著許久不見的房子,走進家門,發現不在是快樂又溫馨的畫面,只見到一個男子頹廢的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究竟在我離開的這段時間發生了什麼事?

 

 

【爸,我回來了】祐起身看著華

 

 

【回來了,快到這邊坐好】祐說著

 

 

經過談話之後,瞭解了所有的來龍去脈,父母離婚,悅的離開,這個家變得好冷清,不像以前的溫馨華主動的打掃家裡,把自己的行李搬進他與悅的房間,裡面的東西一樣都沒變,唯一變的是裡面不再有個女孩對他說歡迎回家,他明白這是他食言的後果,他並不怪她,至少他知道她過的很幸福。

 

 

醫院

 

 

【杏阿姨】聽見有人叫她 她立刻轉身

 

 

那個與他樣子相似的人在度現身於她的面前。

 

 

後花園

 

 

【這些日子過的如何?】杏問著身邊的華

 

 

【我過的很好,杏阿姨妳過的好嗎?聽說妳結婚了】悅離去前杏跟嶽結婚完成了長久以來的夢。

 

 

【對方是悅的親生父親,我過的很好,悅她跟她的未婚夫去日本了】杏的話讓華明白了許多事

 

 

【我知道了,我對於悅的感情其實一點都沒退去,反而更是增加了,我真希望杏阿姨生的是雙胞胎】華開著玩笑,但杏明白華的痛,因為他跟祐是如此的相像

 

 

【祐他…過的怎麼樣?】杏小心的問著

 

 

【不太好,您跟他離婚後,他變得沒有目標,又加上悅也離開了,他最愛的兩個事物都離去了,不過我回來就是為了讓父親重新振作起來的】華沒說謊一字不漏的告訴杏

 

 

【有你這個兒子在祐應該感到很開心,放下悅吧,交個女朋友給杏阿姨瞧瞧】杏語重心長的說著

 

 

【嗯,我盡力】華笑笑的說

 

 

【疑?這是民華嗎?】嶽對著杏問著

 

 

【嗯,請問您是?】

 

 

【我是悅的父親】嶽對著華說著

 

 

【是這樣啊…】華說著

 

 

原來這就是媽媽過去所愛慕的對象。

 

 

作者:這裡指的媽媽是華的親生母親。

 

【今天怎麼會來呢?】嶽問著華

 

 

【剛從美國進修回來打算在這邊的學校教書】華對著嶽說

 

 

【這樣不錯啊,芮恩過的怎麼樣?】聽見許久不見的名子華愣住

 

 

【媽媽在我小時候出車禍離開了】華慢慢的說出

 

 

此時的杏早因為有事離開了,沒聽見他們的對話。

 

 

【是嗎,恩這麼命苦】嶽感嘆的說著

 

 

【那個你跟我媽怎麼認識的啊】華問著嶽

 

 

【我還有你父母和悅的媽媽都是同個村落長大的青梅竹馬】嶽開始回憶往事

 

 

【是喔】華說著

 

 

【那時我喜歡過你媽媽唷,可是你媽媽喜歡你爸,而悅的媽媽喜歡我,可是你爸卻喜歡悅的媽媽,所

以就因為這件事我們之間鬧的很不愉快,不過不知道是時間久了還是怎麼樣,我漸漸愛上身邊的杏對於恩的愛逐漸風化,所以我在高三那年向杏告白並跟她在一起,而最後恩跟祐在一起了,對這樣的結局我無話可說,只不過有一天你媽媽告訴我她愛的是我,所以祐他超討厭我,因為他認為是我搶了他的愛情,所以他也把杏搶走,所以之後才變成這樣,結果後來為了不在發生這種事大家各自搬了家,我也是到悅來看病才知道杏跟祐結婚了,至於恩怎麼樣了我很好奇,後來杏坦白告訴我悅是我親生的女兒,祐當然早就已經知道了,所以最後才會要求跟杏分開,因為他愛杏,不過有一點我要告訴你,你爸爸他也很愛你媽媽,還有你一定不知道杏跟恩是同母異父的姊妹吧】嶽一口氣將所有事說出

 

 

【不知道,我也是今天聽你說我才明白】華說著

 

 

【其實這件事不應該讓你知道的,但我還是告訴你,因為大人的事不能在這樣錯下去了】嶽無奈的說著

 

 

老天注定不能讓悅跟華在一起,因為他們算親戚關係,這件事是多麼的殘酷 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