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23:19:13Lemon妹

月光樹下的女孩。 《第一章》

初次相遇

 

 

我是生活在黑夜中的少女,因為我身體不好,所以醫生說不能出門活動,據說這種病連治的方法都沒有,甚至聽說活不過20歲,只是不能出門活動吧了,對我來說應該是沒什麼關係的,但是至從遇到你之後,我開始想要活下去。

 

 

【悅,要不要出去走走】華站在悅的門前說著

 

 

【好,可是…】看著妹妹的猶豫

 

 

【爸媽那邊我早就講好了,放心吧,走吧】華給了悅充滿信心的答案

 

 

【耶~ 謝謝哥】在哥的耳旁我小聲的說著

 

悅,從小就被宣判了死刑,那是什麼都比不上的痛,可是悅卻不怨天也不怨地,其實悅並不是我的親生妹妹,我跟她並沒有血緣關係,因為我爸和她媽再婚所以我們就成了兄妹,但悅不知道我一直都愛著她,謝謝你 妹。

 

 

路上的街景很快的從我面前消逝而過,我很享受這短暫的幸福,因為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才可以忘了自己生病的事,愉快的生活著,謝謝你 哥。

 

 

廣場

 

 

【我先去找我朋友一下,一個人不要緊吧】華看著悅說著

 

 

【沒關係】點點頭要華放心

 

 

華走後

 

 

【小妹妹一個人啊,要不要叔叔陪陪妳】一個怪聲音從悅的耳中竄出

 

 

【不要,放開我,救命啊】悅拼死的掙扎著,淚也流了出來

 

 

碰,男子倒地,悅還搞不清處狀況,就被一個男生抱在懷裡,那是她第一次被家人以外的男生抱著,

這一抱讓她不禁臉紅著。

 

 

【喂,不要緊吧】男子問了悅

 

 

【我…我…好害怕】悅說出後緊緊的抱住了男子

 

 

【乖,別怕,告訴我妳家在哪,我送妳回家】男子輕聲細語的對著悅說

 

 

【可是…我哥,還沒回來,他要我在這邊等他】她的聲音仍存在著顫抖

 

 

【好,我陪妳,等妳哥哥,好不好】男子輕聲的對著悅說

 

 

【謝謝】悅小聲的說著

 

 

【妳叫什麼名子?】男子問著悅

 

 

【我叫林悅芯,雙木林,愉悅的悅,草字芯你呢?】男子疑惑的想著

 

 

【我叫王月樹,王子的王,月亮的月,大樹的樹,妳的名子我好像在哪聽過】樹喃喃自語

 

 

【悅,怎麼了?這男的是誰?】一出來就看到悅被別的男生摟著相當的不高興

 

 

【他是…剛剛救了我的人】悅小小聲的回答

 

 

【下次別在丟妳妹一個人了,晚上的廣場可是很危險的】樹說完就離去了

 

 

【悅,不要緊吧】華擔心的看著悅

 

 

【哥,你說過在滿月的月樹下遇到的男孩是真命天子對不對】悅問著

 

 

【對啊,怎麼了】華疑惑的看著悅

 

 

【你看,他剛剛就是在月樹下救了我,而且今天剛好是滿月耶】悅高興的說著,卻不知華的臉已變色

 

 

路上

 

 

【哥,今天最後一次帶妳出門了】華難過的看著悅

 

 

【為什麼?】悅不懂的看著華

 

 

【因為,我要出國去留學了,也許是一年,也許是五年,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華慢慢的道出

 

 

【哥,不要擔心我,放心的去留學吧,我保證你回來時我會在大門口迎接你的】悅知道華擔心她的事

 

 

【嗯,說定了喔,不可以食言喔】華一直都知道悅是不可能一輩子都跟她在一起的,所以他藉由這次的出國留學,打算忘記他自己對悅的感情。

 

 

家裡

 

 

【悅,洗澡水放好囉,快點去洗吧】悅的母親叫著

 

 

【好,哥我先去洗囉】悅對著華笑著

 

 

客廳

 

 

【華,我的乖孩子,真是委屈你了,對不起,都是我們不懂你的心情】到前天悅的媽媽才明白華對悅

的心意,而華的父親是早就知道了,但他卻沒法阻止。

 

 

【媽,對不起,我知道,這樣做會破壞這個家,可是我無法控制愛她的心】華抱著悅的媽媽痛哭失聲

 

 

【華寶貝,該說對不起的是媽媽我,是我沒有早點發現你的心意,害你那麼痛苦】杏心疼的看著華說

 

 

【爸、媽,謝謝你們這幾年的養育之恩,我先走了】華跪著向父母磕頭便轉身離去

 

 

路上

 

 

【這或許是我忘了小悅的方法吧,悅請原諒我的不告而別,我祝妳幸福】華默默的流著淚說著

 

 

很快的華來到集合的機場,在踏入登機口時他望著外頭說一句對不起,就與領隊離去了,這一走就不

知道什麼時還會在回來了,那時的悅還會在嗎?

 

 

家裡

 

 

【什麼!?哥他走了,怎麼這麼快,我連一句話都還沒跟他說】悅望著庭院種的月樹想著華

 

 

【嗯,他是今天出發】

 

 

你悄悄的離開我的生命中,你知道嗎?你這一離去有可能在也見不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