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7 19:46:42黃曦儀

修行而來的宿命通

小時候我的第一個記憶,是前世如何過完最後的生命,當時有哪些想法,如何死去,靈識如何離開身體,如何選擇此生的媽媽,如何投生為今生的自己。

長大後有時鬼神會入夢給我一些未來際遇的提醒,比如教我如何治理意外後身體的傷。

現在讀阿卡西給人們看前世今生,開發了一點宿命通和他心通,與生俱來的法緣是有的。

有一次有位台灣人請我給她免費看癌末好友生病的因緣,事後幾個月才包拗頸問我當初是否入魔?

入魔這個概念值得研究,主要研究自己有否給鬼靈附體,或精神出現問題?如何區分附體或精神病,香港修習茅山,youtube 頻道 《 觀蓮靜舍 》的簡師傅節目中有詳解。

至於入魔,相信我比任何人更關心更在意,十多年一直小心觀察自己,期間並非沒有邪類誘惑,而是小命交易不起,對出馬修通也沒有興趣。

剛開始修習佛法時,特別喜歡智慧第一的舍利弗尊者,希望未來世能修到成為雙賢弟子之一,同時效法袁了凡先生習善改命,一年做完 2000 件善事。

最初修行如何化性改命亦是印象深刻,當時每年都會寫下有關修行的記事,合起來有一千幾百篇文,追蹤自己如何從狂妄到漸漸成熟亦有跡可尋。

至今已習慣每天省察念頭,靜心修定,法施唸佛,長期反覆驗証自身靈能來源,十幾年下自成系統,平日四處搜集資料閱讀、思考篩選亦化為系統燃料:

「宿命通是從真正的定而來,但有些人不修定也有宿命通,這叫報通,是善的業報而來,多生多世因念佛號,或持藥師如來,或念阿彌陀佛,或稱釋迦牟尼佛,這一生善報現起,天生就有宿命通,所以報通並非修定而來。」

摘自《藥師經的濟世觀》


2024.06.07


《Starseed 啟蒙成長計劃》之十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