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31 01:18:13黃曦儀

自己一生,自己負責

【一】
業務學習要跟隨,你可選擇範圍最頂尖的老師。最頂尖的意思是:

不只是賺到錢,而是吸引最賺到錢的同路。不只是聚人緣,而是會把釣具用適合學生的方法教會他們。不只是擅領路,而是謙虛不爭平實生活在世上的影響力。

跟隨最頂尖的老師學技能,學做事,學做人;與當中努力的同學建立友誼。

擴展自己的資源,建立自己的系統,規劃自己的生活,執行自己的目標,堅定自己的志向,在任何情況下能屈能伸。

在任何情況下,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為什麼做,如何做以及一步步慢慢做成,無須你以外的人推動。

不向失敗者取經,不聽失敗者建言。不論失敗者言行,不與失敗者為伴。

失敗者是一種思維,一種可由後天教育,以及自行決定逆轉的狀態。人以群分,自己一生,自己負責。

別看輕自己,以為自己老不行,擇對圈子選對老師,每天耳濡目染,日夜薰習近諸者赤,一年下來遠勝昔日,三年下來蛻變專業,五年下來內行高手。

【二】
2021回顧,拾回自己意志,退去持續7天憂鬱的自殺念想,接受在澳門從0開始重建一切。

放下失戀傷痛,選擇重新信任人,0藥逆轉二型糖尿,減重10kg。

公司開業,經營事業,架設網站。加入自由工作者聯盟,學習各種網課,與福大人相戀。

內在成長:做完靈界5項功課
破執;去分別心;愛中有恨,恨中有愛;無懼,信任;脫開作繭自縛;

外在顯化:住喜愛的地區,做喜愛的工作,跟相愛的人在一起。


2022.01.13

上一篇:夢見妺妹與TC

下一篇:無為其所不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