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4 12:50:47黃曦儀

夢見教她孩子靈文

 【一】

窗外又雷又雨的,我一直做夢。

夢中都日夜流轉的時間,再次看到她,生了一個兒子放到我家養,帶上一只現實死去的大狗。

夢境也是大雨滂沱,她來去不言,全身淺濕,看起來像男生又像女生。

她用一貫的狡黠帶孩子玩,他嚇得大哭起來。這孩子從沒這樣哭過,哭完繞到我身邊。

我告訴他,學寫字我只教他寫靈文,像紙上這種符號看懂嗎?那一刻才知道孩子有天賦,現實世界我自己也不懂寫。

剛認識她時,就能連結她的能量,夢中看到她不在少數,幾個月後她施手術割除了胸部。

【二]

我又夢見T,這次她一個人來,瘦瘦的,一樣俐落。

我們好像朋友般,相處自然,她說以前也很喜歡我,問我這麼快就約她去街了?

我是想約她的,夢中還想像第一天去街就會牽手會在一起,夢醒了還想去約她,努力想起來才看到她現實世界的形象。

睜眼後一種空虛染滿我,獨自痛哭流涕。有時我不知道是喜歡那個人還是那段求不得的歲月?

如果我要找她,現在可以去找,可是我不會。夢是夢,真實是真實。

【三]

做一夢,去了一個寬大衛生間,頭上的白燈突然滅了,天花板有幾顆星星般的光,有了星光,我不害怕。

出去另一個客廳,一些小孩和大人飄出來,我心裡說看到你們啊,大人變成灰色退去。

最近做夢常常看到親人和靈體,有時我想自己是不是快要死了?

前世如何在街上死去?如何投生為自己的記憶仍在。死亡不可怕,可怕的是艱難的生命,可怕的是糊裡糊塗地死去,不知道要修正自己。

2020.11.11

上一篇:16年前的功課

下一篇:遇到師父Dan Lok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